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安妮斯顿分手 谁是“金童玉女”新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2:18 新闻晨报
皮特安妮斯顿分手谁是“金童玉女”新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皮特夫妇复合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皮特安妮斯顿分手谁是“金童玉女”新代言(图)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入选

皮特安妮斯顿分手谁是“金童玉女”新代言(图)
贾斯汀与迪亚兹又是一对“姐弟恋”

  自从今年1月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宣布分手以来,许多明星杂志都在寻找能取代此二人的新“金童玉女”,媒体列出的候选条件是:有实力、有魅力的俊俏一对儿。

  《今日美国》16日刊文列出了8对最有实力的候选人,并特意请来3位时尚杂志的主
编做评论。

  98度主唱尼克·拉基(31岁)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24岁)评价:虽然他们还没有皮特和安妮斯顿那样的人气,但目前正处在上升期。

  “超级男孩”成员贾斯汀·廷伯雷克(24岁)和影星卡梅隆·迪亚兹(32岁)评价:有时候,贾斯汀似乎更想做一个坏男孩,而且,他们俩都没有皮特和安妮斯顿头顶的那种“光环”。

  歌手马克·安东尼(36岁)和明星詹妮弗·洛佩兹(35岁)评价:洛佩兹对个人隐私似乎太开放了,安东尼也离过婚。这一对身上有不少拖后腿的包袱。

  演员艾什顿·库奇(27岁)和影星黛米·摩尔(42岁)评价:他们看上去是真心相爱的,不过,现在很少能在比较热门的电影或电视剧中看到黛米的身影了。

  影星本·阿弗莱克(32岁)和演员詹妮弗·嘉娜(32岁)评价:他们可能是最接近于皮特和安妮斯顿的一对。

  说唱明星杰-Z(35岁)和歌星碧昂丝·诺里斯(23岁)评价:这一对可以在音乐领域夺此殊荣,但在更广阔的空间,他们的分量还不够。

  演员马修·麦康纳(35岁)和西班牙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30岁)评价:他们的名声都挺不错,也挺引人注目的,但两人都不是电视屏幕上的常客。

  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26岁)和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23岁)评价:很难把他们与好莱坞“金童玉女”联系起来,他们到便利店买东西,就在路边加油站加油。作者:大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