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甄子丹详解《七剑》 着重诠释武侠情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甄子丹详解《七剑》着重诠释武侠情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详解《七剑》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甄子丹详解《七剑》着重诠释武侠情怀(组图)
《七剑》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 昨天,影片《七剑》的主演甄子丹来到了新浪进行聊天。同时他也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一些有关《七剑》的信息。甄子丹表示,徐克的《七剑》着重于对武侠情怀的诠释,这也是其他武侠片所不能做到的。在昨天现场,附有“七剑”的影片《七剑》首款海报也曝光。

  甄子丹也是昨天第一次见到这款海报。此款海报以黑红色基调为主,以七柄剑作为主要元素,这也是继此前导演徐克向媒体展示自己手绘的七剑图后,七柄剑首次现出真身。在现场甄子丹也一一介绍了这七把剑的主人及特性。身为片中的大哥楚昭南,甄子丹使用的是海报最中间的那把“由龙剑”,他也向记者介绍了此剑的不同之处,“它是一把有着激情,而又锋利的剑,如果非要总结它的特性就是,‘剑人合一,无坚不摧’。”

  当有记者问,此前你拍过很多的武侠影片,这次的《七剑》又有什么不一般呢?已经忍不住“偷偷”看过部分样片的他向记者透露道,“那就是种震撼,让我感觉很惊讶,而且《七剑》不能用以前所有形容武侠电影的词语来表达,感觉它也不再像以前徐克的感觉。没有任何的对白,通过人物的表情及画面就能把我带入到当时的那个世界里。它带来了《英雄》《卧虎藏龙》所没有表现出来的内容,它的武侠情怀也是很奔放的。《英雄》是很强烈的,而《七剑》却是有品位的。”

  之前有消息称,在《七剑》中甄子丹还有裸露的镜头,对此他解释,“那并不是刻意地去做,我们不会为了迎合市场而去卖弄,只有那些商业片才会用这些来吸引观众。而在我们片中的所有镜头都是因感情、情节而释放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