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甄子丹在新浪 到哪都不失侠者风范 到哪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开怀大笑 甄子丹新浪宣传《七剑》 回答网友的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首款海报曝光 七柄兵器现真身(附图)

  组图:《七剑》剧照曝光 甄子丹演绎侠者风范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2:30-3:30被好莱坞备受注目的华人动作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们聊了聊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的《七剑》。在《七剑》里面,除了有精彩的打斗场面之外,甄子丹首次突破自己演艺生涯的底线演出,首次全裸出镜,并和韩国大美女金素妍上演了令人咋舌的激情戏,是剧情需要,还是他要改变戏路?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星期六,一个可以休息的时间,在休息的时间怎么样更快乐,就是和自己喜欢的演员沟通,非常高兴请到了著名的演员甄子丹,欢迎你。

  甄子丹 : 大家好,我是甄子丹。

  主持人 : 很多网友都已经看到了预告了,甄子丹这次来北京的时间不长,主要是参加一个音乐的颁奖,同时能抽出时间来到新浪来,非常感谢你。

  甄子丹 : 不客气。

  主持人 : 平常上网吗?

  甄子丹 : 上网。

  主持人 : 做什么?

  甄子丹 : 主要是收一些E—MAIL,注意一些世界电影的动态。

  主持人 : 自己的影迷协会经常去吗?

  甄子丹 : 经常去,因为我那批影迷对我这么多年的支持,也做了这么多的功夫,我不能辜负他们,有空就去看看他们,看最近一些报道和新的东西。

  主持人 : 有直接对话的机会吗?

  甄子丹 : 其实我和我影迷网会的会长见过一次面,当时我来北京做一部电影的宣传,刚才我说他们那么多年支持我,我其实也很想去谢谢他们,去报答他们,最起码都要见见面,握握他们的手。其他的还没有机会,我知道我的那个网站里面都有其他的一些支持很久的会员,还没有机会当面谢谢他,我想再过几个月之后,再来北京做其他活动之后,可以见面谢谢他们。

   将中国功夫片推向国际市场 

  主持人 : 我看到很多你网站的朋友们现在在线,在聊天室里面跟你打招呼,现在大家都非常高兴,他们都叫你丹哥。

  网友:丹哥好帅。

  网友:丹哥我从很小就看你的片子,你是我心中功夫的NO1,我非常喜欢你,今天你作客新浪,我特地早起把你的片子看了一遍,终于可以和你讲话了。我想问你会和日本方面一直合作下去吗?工作的重点放在香港还是美国?

  主持人 :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想问。

  甄子丹 : 我暂时一两年比较放重于中国的内地跟美国,我觉得这两个地方给我很大的一个推动力,前几年我拍了一些西片,作为一个中国的演员能够在外面闯一些新的市场,我觉得很难得。所以我不会放弃把我们中国的动作片,在电影里面去继续推广,我不会放弃现在那么好的机会。

  另外一方面在中国市场,可能我很多年在香港拍戏,拍也拍了十几二十年了,对于我们这些拍电影的地方,都有一个情结在里面,我离开了几年,去年才开始回来,开始拍片的时候,发觉自己走了好几年,错过了很多能够参与的活动,我觉得有点可惜,所以我希望未来这几年能够有机会,我都会无论在幕后还是在幕前都参与多一点,能够把中国人拍的一些动作片慢慢推广一下。

  主持人 : 尽量能够兼顾那是最好的,但是还是挺辛苦的。

  甄子丹 : 如果什么工作,你把你的心拿出来,在体能上可能有点累,但是最后那个回报是不能用体能那种辛苦来形容的。我蛮享受那种过程,如果能拍一部好的电影,出来的效果如果好的话,我觉得绝对是值得的。

  主持人 : 听甄子丹讲普通话稍微有点费劲。

  甄子丹 : 很费劲。

  主持人 : 不过也算是字正腔圆。

  甄子丹 : 一般用英文,最多用广东话,在香港拍片用广东话,昨天从加拿大回到国内,突然之间很难把我的舌头变得很灵活地用普通话跟大家沟通,很抱歉。

  主持人 : 不错,我觉得你舌头上的功夫如果能跟身体上的功夫相比,那就很了得了。

  甄子丹 :差的很远,如果舌头上的功夫这么厉害的话,就天下无敌了。(笑)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视频:著名演员甄子丹作客新浪聊《七剑》(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

  网友:有没有什么新片出来?

  主持人 : 一看网友就没有看我们的预告页,我们今天请甄子丹也是谈谈《七剑》,虽然保密做的很好,我们还是想办法问一下可以回答的问题。先谈一个总体的,对这个片子有什么期待?

  甄子丹 : 期望非常大,可以这么说我拍了这么多武侠片,这么多年,应该是我最期望的,我当然希望它能够超过《英雄》在票房上的成绩,也相信它会超过《英雄》。从我接到徐克给我那个剧本,到在现场我拍戏的过程,我一直都认为这个戏是很有潜力,会成为一部很经典的一个新的武侠片的指标。再过几个月,很快就会出来,很快就会上演的,我相信观众绝对不会失望的。

  主持人 : 我们知道《英雄》创造的票房影响力是史无前例,在当时来说,但是是否后无来者就不知道了。你很有信心,《七剑》会出现一种新的情况,具体来说,信心来自于哪几个方面?

  甄子丹 : 主要是我觉得《七剑》不只是一部武侠片,它是一部很有感情,很浪漫的好的电影,这是很重要的,往往我们把武侠片归武侠片的指标和定义,我觉得这个空间太窄了。《七剑》当然归功于徐克导演了,他有他的远见,他有他的视野,他把拍武侠片这么多年的心得拿出来,都放在《七剑》上,可以把《七剑》在武侠片上找一些新的方向和路子。最主要其实我刚才已经说过一遍,从剧本里面,从配合整个班底,我觉得是绝对能够超过《英雄》的,再说一句,武侠片很多年前也是徐克把这个潮流带过来的,这么多年也没有拍过武侠片,所以他那种心情,他的那种挤在里面的力量,我觉得全部都放在其中了。

  主持人 : 就因为这点让你有这样的信心,对于期待方面,你和徐克有过直接的沟通没有?

  甄子丹 : 我们经常谈论《七剑》的剧本和方向,甚至以后武侠片的方向,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十几年前我跟徐克导演拍过一两部片,当时我只是用演员的身份能跟他沟通。现在我拍《七剑》,我们每天的工作除了我自己做演员之外,也作为一个电影的学者,以一个后辈来跟徐克来学习,谈论的东西已经不只是导演跟演员方面的讨论。

  主持人 : 还有一些其他的关于电影方面的探讨,说起功夫片,很多网友都很熟悉,我看到很多网友在一遍一遍说,喜欢丹哥的影片。

  网友:我觉得《战狼传说》的动作设计极尽完美,不落俗套,可是我最后看了一些评论说这部片子,我觉得那些影评人让我鄙视,丹哥你有没有想过,你对《七剑》期待这么高,真正跟观众见面的时候,会出现不好或者是批评的声音?

  甄子丹 : 我谢谢他们,他们对我导演的第一部《战狼传说》的这么多年的支持。其实我对那部电影我不太满意的,我觉得怎么说,还是第一次当导演,很多制作上的限制,让我没有好好把这个电影拍成我希望拍的电影。所以我觉得你做演员这么多年也好,你做导演也好,你创造一个艺术的话,它出来如果不能让观众接受,这样的话你会把自己的一个原本的那种动力把它盖过,这绝对对你自己的创作有影响。我从头到尾没有想过,接一部戏,武术指导也好,导演也好,演员也好,我都不会想,我只是想尽量把这个戏拍好,出来的票房,各方面的评价要看天时地利。

  主持人 : 这不是一个人所能决定的。我看到这么多网友喜欢丹哥,你们光说喜欢,你们喜欢的是什么,是外型,还是在电影中的表现,你们说的具体一点,如果泛泛说不能表达你们心目中的丹哥。

  网友:《七剑》的武术指导是谁?我觉得《千机变2》中与成龙那套动作戏,虽然花哨,但缺乏畅快淋漓的感觉,你觉得如何?

  甄子丹 : 《千机变2》其实是一部很商业的年轻人的科幻片,我跟成龙大哥参与那部片子,是要支持一些新的演员,比如像房祖名,扶助一下,像TWINS,她们刚拍片,很需要我和成龙大哥比较有经验的在里面形成一个平衡,我并没有想要得到一个好的突破,我们只是进去做了一些需要做的工作而已,所以可能很多我的影迷也好,爱好武术片的也好,他们抱着一种武术片的指标看那部片,可能很让他们失望,但是总得来讲,它是一部年轻的戏剧,科幻的商业片,所以在那么多的要求之下,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主持人 : 片子的基调决定了那个时候应该怎样去表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甄子丹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