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功夫》庆功主演缺席 星爷赴美心情极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功夫》庆功主演缺席星爷赴美心情极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赴美

《功夫》庆功主演缺席星爷赴美心情极差(组图)
元华喜获最佳男配角

  中新网3月29日电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赛果已揭晓,赛前大热电影《功夫》虽夺“最佳电影”却饮恨“最佳导演”及“最佳男主角”两大奖,令周星驰极感失望,除拉队缺席大会庆功宴外,连自己的私人派对亦搞不成,元华更直言周星驰不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功夫》虽然共夺六奖与《2046》平分秋色,成为当晚大赢家,
但可惜周星驰却饮恨“最佳导演”与“最佳男主角”两个期待已久的大奖,令其心情大受影响,除与《功》片演员元秋陈国坤黄圣依等全告缺席大会庆功宴外,就连原本想搞的私人派对亦告吹。据悉,赛前曾问过去哪搞庆功的星妈与一班演员,当得知周星驰出席完颁奖礼后不久便返回寓所,就没有再问庆功地点,只各自吃宵夜了事。

  元华称星爷不开心

  大会庆功宴上,《功》片只有夺得“最佳男配角”的元华独力撑场,当他离开时经已喝的面红红,记者问他会否跟星爷庆祝?元华即表示:“你没看到他这个样子!”跟着便驾车返西贡寓所,期间,又与太太讲电话报喜讯,因有记者闪灯照相,曾一度吓了他一跳,元华落上车后说:“哗,害怕(警察)截住我呀,我面红红嘛,(星仔有没同你说庆祝呀?)我都不知,他没同我讲,我觉得他是不太开心,因为没得到『最佳导演』同『最佳男主角』。(那你会不会去安慰他?)我有资格安慰他吗!(你有没多谢他?)颁奖台上离远见到他,他望一望我同我举杯,我见他同别的巨星在一起就没去打扰他。”

  至于有没有安慰饮恨“最佳女主角”的元秋,元华即说:“这个有呀,我叫她最紧要保持身体健康,先有健康才可以得奖嘛。”

  赴美宣传《功夫》

  周星驰昨午三时许现身机场,预备去美国为《功》片宣传,戴鸭嘴帽的星爷,刻意低头回避记者镜头,最后都被认出,全程无笑容兼黑面,心情极差,但当问到何时庆功,即回复笑容,并说:“工作紧要,做事先啦。”

  另外,元华昨日接受无《香港直播》访问,被问到连夺《金像奖》、《金紫荆》两个“最佳男配角”奖项有否吐气扬眉之感,元华笑言:“你说呢,我觉得有点光宗耀祖、衣锦还乡感觉,加片酬就不会,自己目标是继续得奖,完成手上工作之后,会返加拿大同家人庆祝。”

  今年金像奖屡被批评,元华则帮大会说话,坦言有赞助的话,出现“蓝地毯”乃无可厚非,并“建议”大会下年可以蓝地毯底铺红地毯,露条红边出来解决争端。 (张哉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