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周星驰心情极差赴美找平衡 文隽当安抚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周星驰心情极差赴美找平衡文隽当安抚大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我是个有理想的人,所以我才不开心(设计独白)

  一直靠无厘头混迹娱乐江湖的周星驰同志这些天有些心理不平衡,在不久前落幕的香港金像奖上,他丢了一些自己看重的奖项,又得到一些不算轻的奖杯,真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样煎熬当然心情不算太灿烂,于是他赶赴美国,借宣传新片散心。

  机场现身心情极差

  周星驰的《功夫》27日晚捧得了香港金像奖的6个奖项,但却失去了影帝以及最佳导演两个重量级的奖项,令其心情大受影响,除与《功夫》中演员元秋陈国坤黄圣依等全告缺席大会庆功宴外,就连原本想搞的私人派对亦告吹。据了解,昨日周星驰已经率领剧组成员远赴美国,说是宣传影片,实则难回避散心找平衡之嫌。

  周星驰昨日下午3时许现身机场,准备去美国为《功夫》做宣传,头戴鸭嘴帽的星爷,刻意低头回避记者镜头,最后还是被认出来了,整个过程星爷没有一点笑容,面色难看,看来心情极差,但当问到何时庆功时,星爷即露出笑容说:“工作紧要。”

  据了解,近期《功夫》将正式在美国上映,海外发行也随之开始,周星驰也大可以利用在美国的这段时间,好好调整失意金像奖的心情了。

  文隽充当安抚大使

  周星驰贪心搞得自己不爽,而金像奖主席文隽事后就赶紧安抚,“我觉得这个结果很能表现2004年香港电影的成绩。《2046》和《功夫》在得奖上平分秋色,可以说非常合理,虽然没有爆出冷门,但也是名至实归,体现了公众的爱护。至于周星驰能拿到最佳影片奖,我觉得就是他的个人奖,是对他能力的全面肯定,因为只有整体成功才能得这个奖。在电影里的很多戏份,周星驰给了别的演员,而王家卫用了5年时间让梁朝伟去发挥,这一定会令选民有个别的考虑。总之,5个男演员被提名,已经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了,评奖总是有人赢有人输的。”

  谈到周星驰的执导才能,文隽认为:“他在导演的技术上可能没有尔冬升更写实,更贴近生活,也更挥洒自如。”但他很偏袒地加了一句:“尔冬升可能只赢了一点也说不定!”宗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