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猫王女儿谈前夫:感觉自己被杰克逊“利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美联社消息,日前在美国著名脱口秀主场人温芙蕾(Oprah Winfrey)节目中为新专辑做宣传时,猫王女儿莉莎谈到她与目前正官司缠身的杰克逊的短暂婚姻。

  莉莎告诉温芙蕾说,她与杰克逊的婚姻虽然只从1994年维持到1996年,但却是“真实”的。温芙蕾问,“你是否认为他尽他的所能爱你﹖”莉莎回答说,“是的,就像他能爱
所有其它人一样。”

  莉莎因为受不了米高“许多奇怪的念头”而离开他。但两人结婚之初,却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他们的恩爱。在1994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上,他们公然在台上长时间深情接吻,令全球各地收看转播的电视观众目瞪口呆。此外,他们还在一个音乐录像带中,半裸地倚靠在一起,试图展现他们的浓情蜜意。但录像带在电视上出现的时间,似乎比两人的婚姻维持的时间更长。

  1995年莉莎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黄金时段现场节目采访时曾经表示,任何质疑她与杰克逊关系的人,都“见鬼去”。

  当温芙蕾问及她是否感觉自己被杰克逊利用时,莉莎回答说,“所有的迹象都显示答案应该是‘是的’,但我没有办法替他回答”。

  莉莎还表示,提及杰克逊让她感觉不舒服,她在节目中一度大叫﹕“我已经不胜其烦﹗”

  现年37岁的莉莎在2003年发行新专辑时,曾经对前夫做出了类似的评价,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与米高的关系,比她与其它任何人的关系都更“有毒”。莉莎说,“我不想骂他,我不恨他,我现在对他完全没有这些感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