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继续 证人称男童一家曾被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庭审继续证人称男童一家曾被关

杰克逊和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继续审理。曾经给原告男童一家2万英镑现金的女喜剧演员路易斯·帕兰克出庭作证,她说,她接到过原告男童母亲打给她的一通电话,这个母亲在电话里一边哭一边说,他们一家被强迫关在杰克逊的庄园里。

  帕兰克是由检察方叫来作证的,目的是为了支持有关杰克逊阴谋将原告男童一家关
在庄园里的指控,检察方认为,杰克逊关男童一家是想强迫他们拍一些镜头来否认杰克逊对男童有性骚扰举动。

  在证人席上,帕兰克说,在她给男童的祖父母留了一个字条之后不久,男童的母亲就打了电话给她,而且听起来好象特别害怕。帕兰克说:“她的声音听起来极度惊恐,甚至是在耳语,可能是太害怕了吧。她还告诉我不要给她用的这个电话号码打电话,她说,‘不要打回来,他们偷听我们说的一切,那些人都是坏人。’我说,‘孩子们上学了吗?’她说,‘没有。’这时她就开始哭起来。”

  帕兰克并没有说男童的母亲打电话时在什么地方,她说她事后将此事通知了自己的律师,因为“我感到男童一家是被迫留在庄园里的”,但她并没有报警。

  杰克逊周二出庭准时,脸上还带着微笑,但与周一一样走路缓慢。他的辩护律师表示,男童的母亲利用了与帕兰克及其他名人的关系来骗钱。帕兰克也承认,男童一家“喜欢给明星打电话”。帕兰克说,她是在一次喜剧夏令营里与男童一家相识的,当男童查出患上癌症之后,她就开始给他们一家财力支持,她说第一次她主动给了男童一家1万英镑,但第二次却是男童的父亲主动向她要了1万英镑。帕兰克说,当时男童的父亲说,因为男童的母亲在买祈祷用品,诸如蜡烛和雕像上花了很多钱,所以他没钱交房租了。

  帕兰克还说,她事后了解到男童的家人给男童准备了一间干净的房间接受化疗,而且还买了一个电视和一台DVD。(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