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法庭上掩面哭泣 负债已超1.55亿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55 北京娱乐信报

  杰克逊被控性骚扰案在本月21日继续开庭审讯,然而这位已经有两次迟到记录的被告上午出庭时又迟到了。身体状况看起来非常虚弱的杰克逊在庭审过程当中还哭了。另据有关方面消息,此前杰克逊曾把他的一些金曲版权做了抵押,借款以维持他的奢侈生活。据检控官称,杰克逊目前负债已达到1.55亿英镑。

  杰克逊21日比原定抵达法院的时间晚了大概5分钟,神情憔悴的他步伐缓慢地走进法
院,当天陪同杰克逊出庭的除了他的家人还有一位医生,这位医生在法官的允许下在现场,当天审讯时全程陪在杰克逊身边,满脸病容的杰克逊用休息时间到洗手间,当他回到座位时,却掩面哭泣。21日当天检方传唤一名专门治疗受虐儿童的心理治疗师,该名治疗师表示,“孩子对于遭到性骚扰的经过无法描述得很精确是很正常的反应,而且孩子通常会延迟举报他们受虐待的遭遇。”

  由于该案的被害人在出庭作证时给出的证词前后不一致,因此业界律师认为,检方传唤这名心理治疗师的目的就是要对被害人漏洞百出的证词提出合理的解释。

  除了性骚扰案的压力外,现在迈克尔·杰克逊还承受了严重的经济压力。他的好友、音乐业内人士保罗·拉塞尔在自传中透露,杰克逊两年前曾用包括《Thriller》、《Billie Jean》等他的一些成名金曲的版权做抵押,借款3000万英镑。据悉,被娈童案检控官揭发破产的流行天王借这3000万英镑是为了维持自己奢侈的生活。曾担任过索尼唱片公司高级副总裁和索尼旗下SonyATV公司主席的拉塞尔透露:“杰克逊手里还有相当大的一笔资产,但他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现金周转困难的局面。最严重的问题是他依然不改奢侈本性,他的《Thriller》曾经卖到4000万张,现在馅饼变小了,但他的开销依旧没有缩减。”而杰克逊那个占地2700英亩的主题公园“梦幻岛”,每月的维持开销高达12万英镑。

  据悉,这并不是杰克逊第一次抵押歌曲版权来借钱。1999年,他就用自己1985年购得的“披头士”乐队的歌曲版权做抵押,向美国银行借款6500万英镑。2001年,他又以同样的方式向银行借款4500万英镑。这些被杰克逊抵押的“披头士”歌曲版权归杰克逊和SonyATV共同拥有,估计价值3亿美元。而据性骚扰案检控官称,杰克逊目前负债1.55亿英镑。(吴冬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