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猫王女儿作客访谈节目称“杰克逊曾真心爱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2:46 新闻晨报
猫王女儿作客访谈节目称“杰克逊曾真心爱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资料图片)

  猫王遗孀普里西拉·普莱斯利与她的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一道,近日亮相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向主持人谈到了她与目前麻烦缠身的前夫迈克尔·杰克逊之间短暂的婚姻。莉莎表示,虽然她感到在这段婚姻中遭到了前夫的利用,但是她相信当时杰克逊是真心爱她的。

  “这段婚姻是真实的”

  据美国《人物》周刊网站3月31日报道,37岁的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在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中表示,在与前夫迈克尔·杰克逊的婚姻中,她感到自己受到了“操纵”。不过莉莎坚持认为,这段从1994年持续到1996年的婚姻是“真实的”。当主持人温弗瑞问她:“你是否认为,当时他是尽他的所能来爱你的?”莉莎回答:“是的,就像他爱其他所有人一样。”

  温弗瑞又问,她是否感到自己的这段婚姻遭到了利用。莉莎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的确是这样的。不过,我不能代替他回答这个问题。”

  “他想要猫王的后代”

  对于女儿是否遭到利用这个问题,莉莎的母亲、59岁的普里西拉给出了更加大胆也更加肯定的答复,她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当初娶自己的女儿,就是为了让她生育后代,这样一来,杰克逊就可以与猫王“血脉相连”。普里西拉评价说,杰克逊做事情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可谓“用心良苦”。“我认为他为此设立了一个详细的计划表。他想要孩子,特别是猫王女儿的孩子”。

  普里西拉还称,女儿从一开始打算与杰克逊结婚,就没有和她商量过。1994年,这位母亲在电视新闻里听说了女儿要与流行天王结婚的消息,普里西拉感到非常震惊,“我对这件事情马上起了疑心”。

  然而一开始,两人的感情看上去很好。1994年MTV音乐录音带颁奖典礼上,杰克逊与莉莎·玛丽·普莱斯利以一个著名的深情长吻,向世人昭示了他们之间的爱。随后在1995年的一次电视访问节目中,莉莎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的“女名嘴”戴安·索耶,任何质疑她与丈夫之间感情的人,“都去死吧!”

  “谈论他让我不舒服”

  在摆脱数段婚姻的阴影后(其中包括与好莱坞男演员尼古拉斯·凯奇一段非常短暂的婚姻),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将自己的心血投入到音乐事业中。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现在怎样》将于4月5日发行。莉莎还准备从4月26日开始,在美国佛州的圣彼得堡为自己的春季演唱会揭幕。

  此次与母亲一起出现在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中,莉莎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对于主持人一再追问她与杰克逊婚姻的细节,莉莎表示,一直谈论这位前夫让她感到很不舒服。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她一度半开玩笑地大叫:“好了别再问了!”

  在莉莎2003年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时,她曾经向美联社的记者描述过自己与迈克尔·杰克逊之间的婚姻。她当时说,与杰克逊之间的关系比她曾经拥有的任何一段感情都要具有“毒性”。她说:“我不想恨他,不想再责怪他,就让一切都过去吧。”

  猫王遗孀回忆过去

  借母女俩首次同时亮相电视节目这样的机会,普里西拉·普莱斯利也回忆了猫王一家三口过去的岁月。她说在莉莎小时候,猫王对女儿宠爱有加,常常送给她很多昂贵的礼物。令小莉莎感到失望的是,母亲一般会毫不留情地将这些贵重礼物加以没收。普里西拉说,她这样做是因为一个小姑娘根本不应该拥有那么昂贵的礼物,否则会遭到其他小朋友的嘲笑。

  普里西拉回忆道:有一次,他(猫王)给了她(莉莎)一件貂皮大衣,莉莎将它带回家给我看。我知道这是莉莎的生日礼物,但是我仍然对她说:你不能穿这件衣服,它不适合你,因为你只有5岁。随后,我给她父亲打电话,我说:你在干什么?这太过分了吧。

  尽管小孩子对这种事情不太在意,但是别人会在意。别人会说:天啊,她居然有这个、有那个……这些评论让我很烦恼。

  我会把这些东西收起来,藏在衣橱里。莉莎6岁时,她父亲给了她一枚小小的钻石戒指。我马上就将它没收了。小孩子也许很喜欢一件礼物,但是她会很快将它遗忘的。

  作者:小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