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神医选定小巩俐 王晶亲传演戏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八大豪侠》神医选定小巩俐王晶亲传演戏秘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璇

  信报讯 (记者任嫣)《八大豪侠》中“神医”选来选去,一直没有着落,导演王晶更放话,要找一位年轻“巩俐”出演。记者了解到,如今这位年轻“巩俐”已就位,她就是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董璇。在片场,导演王晶更亲传新人董璇演戏秘籍。   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董璇,有着迷人的外貌、扎实的表演功底。2002年董璇第一次与张元导演合作《闪》,此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校期间主演了《雪花女神龙》和《狸猫换太子》两部电视连续剧,去年全国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雪花女
神龙》就是董璇大学二年级时所主演的,该剧的收视率在全国各地都上了排行榜。

  《八大豪侠》会聚了海峡两岸众多有分量的腕级人物:黄秋生陆毅陈冠希、刘松仁等。而董璇所主演的“玉女神医”扁素问是惟一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角色,扁素问是一名医术及毒功俱已到出神入化之境的“大夫”,一个完美的女孩。王晶遍寻影视圈,列出了二十几位当红的女演员,最后出人意料地选中董璇了。董璇说自己很幸运,不过也有点遗憾,因为学了多年的舞蹈,董璇一直期待着能演侠女,好大展身手一番。开始以为《八大豪侠》的扁素问是侠女呢,看完剧本才发现,扁素问只是下毒的手法比较优美而已。

  董璇很钦佩王晶导演的人品、才华和经验,说他几句话就能把一个人分析透彻。在《八大豪侠》拍摄中,王导还亲自传授她饰演扁素问的秘籍:别人的角色需要十分表演,扁素问只需要七分表演,如果你也演十分,这个人物就过了。由此董璇对自己的角色有了新的认识。而对于自己“小巩俐”的称谓,董璇倒是表现得无所谓,她坦言:说我像巩俐,又不是说我像什么坏人,能像巩俐那么优秀也不错啊。

  《八大豪侠》还没开拍,就已经有电视台预购,这里面的演员也明显有一夜走红的趋势,董璇却说:戏要脚踏实地一部一部演,不能老是活在一夜成名的幻想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大豪侠》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