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专题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题之--钟表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6 新浪娱乐
钟表类

广告主

珠海格力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珠海格力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简称罗西尼公司)创立于19847月,是国内钟表行业成立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伊始,罗西尼引进瑞士全套加工工艺,在国内首创异型防水表壳,短短几年发展,就一跃成为国内生产高档表壳的龙头企业。

罗西尼根据钟表市场情况的变化,从单纯生产高档表壳转为大规模的成表生产。从1990年起,中国手表市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罗西尼公司总部座落在浪漫之城珠海。这座面向南中国海的美丽城市,被联合国授予“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奖”。珠海良好的空气质量为高精密的手表制造提供了最佳的环境。

经评估罗西尼公司的资产规模已达3000万美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是年产百万只手表的大型钟表合资企业。罗西尼公司形成了相当规模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同时,罗西尼组建了海外市场部,罗西尼表远销美国、德国、日本、西班牙、荷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罗西尼在国内外注册的ROSSINI商标已经被国际市场认同,中国国家领导人出访欧洲、美国时多次将罗西尼表作为赠送外国领导人的礼品。罗西尼稳定、可靠、精确的内在品质和简洁、典雅、流畅的外在形象令世人瞩目。

产品简介

罗西尼自主设计开发近600余款手表产品,并取得了260件手表外观设计专利,其产品一直体现着国内手表制造业的最高水平。开创了国内手表产业发展的新局面。目前罗西尼拥有品牌线——流线大师系列;优雅名士系列;个性先锋系列;竞技王子系列;时尚丽人系列和超薄系列等经典款式。经典系列腕表演绎着“简洁、高贵、典雅、流畅”的罗西尼风格,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众多的荣誉!

罗西尼确定“百年老店”的长远目标。瞄准这个目标,罗西尼公司正在进一步强化团队自身素质,提升品牌价值,积累品牌资产,为振兴中国表业做出不懈的努力。

产品名称

罗西尼手表

产品定位

简洁、高贵、典雅、流畅的罗西尼风格

目标群体

2540岁(大部分受众人群)

品牌形象

简洁中见非凡

广告语

时间因我存在

广告目的

宣传产品,提升品牌形象

主要竞争者

依波、飞亚达、天王

资料索取: http://www.rossini.com.c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