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周星驰影迷秀“功夫” 飞檐走壁龟息功无所不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周星驰影迷会现场贴满《功夫》海报,影迷们等待时间过长,场内场外也不时上演起过招“功夫”。

  招数一:飞檐走壁

  杀伤力:50分

  周星驰影迷会放在“南京1912”的一处小广场内,有警察保安把关,没有影迷证的休想进入。影迷证由他们统一制作,只有少量严格发放。于是不少无证影迷只得攀爬在周围的高墙上,后来其中一位影迷瞅警察转身时翻墙而入,可惜还是被逮了个正着。此招失败。

  招数二:擒拿手

  杀伤力:80分

  因为影迷证制作得很少,场内显得十分空旷。在场组织者经过商议,把进场影迷的证收走,向聚集在场外的影迷发放。保安向人群中抛洒影迷证,引得大家纷纷跳起争抢,甚至发生撕扭,在一片混乱中,谁施展手脚,谁才得以杀破重围赢得证件,冲进场内。此招实在是被逼上梁山,只有少数人成功,更多人空嗟叹。

  招数三:顺手牵羊

  杀伤力:90分

  周星驰影迷会现场本贴满了《功夫》海报,但没过一会儿,大家就发现海报少了。原来,场内有影迷悄悄把海报揭下,偷藏起来,准备带回家做纪念。尽管也是爱“星”心切,但此招未免下作。据观察,到影迷会结束后,海报也一张都不留了。

  招数四:龟息功

  杀伤力:100分

  一场擒拿抢证之后,没拿到入场权的不少人终于失望撤离。但也有少数人抱着愚公移山的精神,继续在场外苦等。他们不吵不闹,如练龟息神功,态度安详,意志坚定。临近开场时,保安见他们如此“乖巧”,肯定不会闹事生非,大手一挥,把这些影迷全放进了场内。此招大成!薛莲/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