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签售赚足人气 小偷浑水摸鱼频得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18 重庆晚报
张韶涵签售赚足人气小偷浑水摸鱼频得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

张韶涵签售赚足人气小偷浑水摸鱼频得手(组图)
张韶涵签售现场火爆异常

张韶涵签售赚足人气小偷浑水摸鱼频得手(组图)
张韶涵热情与歌迷握手

  昨天的签售现场一片混乱,歌迷们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自然是奋不顾身。结果是张韶涵专辑大卖的同时,浑水摸鱼的小偷也乘机肥了一把。

  专辑几乎卖断货

  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韶涵来渝签售的消息发布后,仅周末两天,《欧若拉》CD的销量就直逼1500张,书城更是把全部库存都调了出来。几大音像制品店也称“这两天不知是什么风刮来了,《欧若拉》专辑几乎卖到断了货。”可惜昨天来现场签名的歌迷,仍然不少手中拿着盗版碟,他们也因此遗憾地失去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小偷出击频得手

  张韶涵昨天是赚足了人气,但腰包鼓起来的还有现场的“神偷们”。他们趁歌迷们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张韶函身上时迅速出手,钱包、CD、手机,一个都不放过。部分聪明的歌迷感觉到有小偷,立刻抓紧了自己的包,但更多的却被张韶涵迷晕了头——其中一个歌迷好不容易轮到签名时,刚打开包,就发现CD、钱包全丢了,辛苦排了两个小时,到头来只能远远地看一眼偶像,剩下的只有泪水。

  追星不乏妈妈级

  在歌迷中,记者还看到了不少中年妇女的身影,有个女士在排队时一直泪流不停,原来她是因为没有买到正版CD,害怕得不到张韶涵的签名,而紧张得流泪。还有一个母亲,她说自己的儿子在念初中,因为上课不能来到现场,自己从早上等到下午,就是为给儿子带回偶像的签名。而一位农妇模样的女士主动透露,自己是做保姆的,主人出差到了香港,还专程打电话回来委托她来签名。何佳/文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