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鬼哭神嚎》吓走《撒哈拉》《功夫》全美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3 新京报
《鬼哭神嚎》吓走《撒哈拉》《功夫》全美公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撒哈拉》滑落第二《功夫》本周末在美国全面上映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美国排行榜金牌落到了《鬼哭神嚎》手中,而此前冠军《撒哈拉》滑到了第2位。同时,周星驰《功夫》也选在本周末在全美大规模公映。

  顾名思义,《鬼哭神嚎》是一部恐怖片,它翻拍自1970年的同名影片,讲述一对夫妇乔迁新居,却被房子里的厉鬼缠身。这部投资仅1900万美元的小片子一周即拿到了2330万
美元,和同类影片如《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活死人黎明》等的首周票房差不多,因为它们的观众群也都基本固定。虽然《鬼哭神嚎》的评论很差,但25岁以下的观众对它非常买账,米高梅公司负责发行该片的主管称:“观众的评价是惟一有用的评价。”

  总的来说,上周的北美票房不怎么样,这主要是因为仲春是电影淡季,好莱坞更在“深吸一口气”,等待着夏季的票房大战。今夏将有《星战前传3》、《世界大战》、《神奇四侠》等猛片上映,票房注定不会平淡。本周末,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翻译风波》将要上映,从而拉开夏季大片战争的帷幕。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