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尝试农村偶像剧《乡村爱情》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3 新京报

  昨日,刚刚走出荧屏《马大帅2》赵本山又出现在媒体面前,由赵本山主演的又一部东北农村题材电视剧《庄稼汉的故事》之《乡村爱情》即将开机,赵本山也将首次接触“农村偶像剧”。

  新剧定位“农村偶像剧”

  《乡村爱情》是一部反映计划生育题材的作品,演员阵容基本以《刘老根》为主,但是本剧导演张惠中却把它定位在“农村偶像剧”,张惠中表示:“我们希望改变以往一提到农村戏就是打架、告状这些固定的模式,这部电视剧表现的是几个农村年轻人的爱情,是那种很阳光、青春的风格。”

  赵本山在这部充满着“阳光、青春”的农村电视剧中扮演年轻一代的父亲,虽然《乡村爱情》反映的主要是计划生育问题,但是赵本山坦言,不希望用“多生罚款、少生有奖”这样比较老套的方式表现这个主题,而是想用青年人的爱情故事来贯穿全剧,当在场记者随即问及赵本山本人是如何看待“爱情”时,赵本山巧妙地回避了这个话题,“我在剧中演的这个父亲是个没老伴的,他自己都没整明白这回事呢。”

  范伟能否加盟还是未知数

  记者注意到,在这部《乡村爱情》中,赵本山只是担任了主演一职,对于没有再次担任导演,赵本山解释为:“我自己导了那么多戏,也该歇一歇了,自己也可以多腾出一些精力。”而老搭档范伟此次也没有出现在现场,赵本山表示,由于范伟现在正在拍电影,有没有时间加盟本剧还很难说,当记者随即问赵本山有何忠告给范伟时,赵本山立刻反驳道:“我没有给他忠告的权利,大家都是朋友。”对于另一对老搭档何庆魁和高秀敏合作的《圣水湖畔》被人称作《刘老根》的翻版,赵本山则表示:“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我们也就没在一起了,我觉得老把我们往一块比也挺没意思的,我都50多岁了,老何也都60多了,我如果今天在这里比来比起那也太失水准了。”

  9月开始筹备《马大帅3》

  对于刚刚播完的《马大帅2》所引来的褒贬不一的评论,赵本山显得并不在意,“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各种报道,我觉得一部电视剧出来有人骂也是好事,最起码说明大家都看了,有人看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老是拿出一部作品就说好,那也不可能,人要学会理性对待自己,有几篇自己看着不舒服的报道是很正常的。”

  《乡村爱情》计划将于5月18日开机,在铁岭全程拍摄,赵本山告诉记者,本剧将于9月拍摄完成,之后他将开始筹备《马大帅3》的拍摄,而《刘老根3》则由于时间问题暂时无法列入日程安排。本报讯 (记者刘玮)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