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梦洁张杰BABY Q新人登场各显神通抢市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梦洁张杰BABYQ新人登场各显神通抢市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ABY Q

梦洁张杰BABYQ新人登场各显神通抢市场(组图)
张杰

梦洁张杰BABYQ新人登场各显神通抢市场(组图)
梦洁

  三四月份向来是唱片公司的发片旺季,这个月已经有飞儿乐团、蔡依林周迅梁咏琪等十几张华语大片隆重出炉,而各种二线唱片更如雨后疯长的春笋,前天下午英皇、美卡、环球三大唱片公司又挤在一起发行了三张唱片。

  BABY Q五星级包装五朵金花

  BA-BY Q是美卡和英皇唱片共同推出的美少女团体。她们当年考入中北英皇演艺

  专修学校并经过一年封闭训练,最终从100多位准艺员中脱颖而出发表唱片处女作《HELLOBABY》,其发片会最大的卖点是众多大牌明星的助阵,陆毅马景涛、邬倩倩、陈德蓉以及英皇总裁杨受成亲自给这五朵金花捧场。

  在正式推出BABYQ之前,美卡﹑英皇唱片也联合采用“五星”级标准对其进行全套包装。造型设计上,选用香港顶尖级造型师兼形象顾问ANDY,他曾先后与黎明陈慧琳等多位港星合作,容祖儿更是将自己的代表作《挥着翅膀的女孩》改编舞曲版钦点她们来演唱等。

  张杰 受到张学友庾澄庆鼓励

  张杰的出道有个小插曲,据说当年张杰参加“我型我秀”歌唱比赛时差点错过最后报名期限,却又阴错阳差地遇到了“伯乐”把他给“捞”了回来,此后星途平坦,首张唱片《第1张》录制阶段,初次演唱主打歌《北斗星的爱》时就得到同门师兄张学友、庾澄庆的夸赞,同时,唱片公司还安排同门小天后许慧欣对唱情歌《爱的奇迹》。据悉,张杰《第1张》上市不足一月,已取得20万销量,在新人序列中成绩上乘。

  梦洁 酷似蔡依林的魔镜公主

  来到梦洁《梦幻国度》发片会现场,记者远远看着海报犯嘀咕:“蔡依林不是月底才来京开发片会吗,海报现在就贴起来啦?”走近一看,竟是外表酷似蔡依林的梦洁。不仅长得像,梦洁的曲风和舞风都接近蔡依林风格,只不过新人关系还不似蔡依林表现得那么成熟自如,市场定位也比蔡更低龄一些。制作人对梦洁的评价是“体力极好”,据说排舞和录音时从不主动休息,可以数小时不停唱下去、跳下去。作者:杨文杰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