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欲赴成都谢师恩 神秘礼物先行送达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5: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是变脸大师彭登怀的60大寿,昨获悉,彭登怀的爱徒刘德华专门从香港为师傅送来了一件神秘礼物以示庆祝,昨日下午1:20,这份礼物已送达成都。昨天中午1时,双流国际机场,记者见到彭登怀助手杨小姐正在等候刘德华派来的“使者”——唐先生。杨小姐向记者讲述了这份神秘礼物的来龙去脉。

  华仔香港精心定做礼物

  刘德华拜彭登怀为师学变脸,一晃5年了,在彭登怀的悉心指导下,华仔从对变脸一窍不通,变成已能变七八张脸谱了。几年来,刘德华非常尊敬彭登怀。两人除了经常见面外,逢年过节,刘德华总要打电话问候。

  4月8日晚,刘德华在香港得知师傅将要在成都举办“纪念彭登怀从事川剧艺术50周年暨60岁生日”的大型活动,非常高兴,主动给师傅打电话表示祝贺,并亲自到香港一家礼品店精心定做了这件神秘的礼物,派人送来。

  生日当天才揭谜底

  昨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在港澳旅客到达出口,一位身高约1.7米,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青年人,推着一件长1.9米、宽1.3米,厚0.2米的白色木盒,缓缓走来,此人正是华仔派来的唐先生。

  杨小姐望着这个白色木盒子,好奇地问:“刘德华到底送的是什么?”唐先生笑着说:“非常抱歉!我来成都前,刘德华将礼品交给我时曾专门交待过,只能到了4月23日生日活动现场才能打开,刘德华说,要给师傅一个惊喜!”

  盒子里究竟装的是什么?是一块匾?还是华仔亲自写的祝贺书法?当唐先生来到下榻酒店时,记者再次要求打开盒子先睹为快,被唐先生笑着拒绝了。

  华仔能否现身有悬念

  据了解,彭登怀明日举办的活动将很热闹,川剧界、影视界、美术界将有数百人出席。许晴李亚鹏张纪中等众多演艺圈人士昨日也纷纷给彭登怀打来祝贺电话。曾与彭登怀合作过《笑傲江湖》的导演黄健中届时将亲临现场。

  彭登怀昨晚透露:刘德华已多次打来祝贺电话,因工作档期紧张,华仔表示明天尽量包专机赶到成都,但最终结果只有到时才能知道。(杜恩湖)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