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为旅发局拍宣传片 衣锦还乡受热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01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为旅发局拍宣传片衣锦还乡受热捧(组图)
刘德华为旅发局拍宣传片衣锦还乡受热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为旅发局拍宣传片衣锦还乡受热捧(组图)

  中新网4月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工作繁忙的刘德华,早前抽空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拍摄宣传短片,该短片只安排在内地播放,香港观众无缘欣赏。

  华仔在短片中会介绍香港百年来的变迁,拍摄大队还到华仔出世的地方大埔泰亨村取景,向观众介绍香港人的文化及乡土情怀。华仔自从小时候与父母离开泰亨村后,已很少回去,父母有时就会回去祭祖拜爷爷。

  华仔重临故里,不禁对他的父亲深表骄傲,因为当年父亲心口挂了“勇”字,带他们到市区生活,没有留在在村中等分太公地,自食其力。

  索取签名合照

  这次大队虽然不是选择华仔住过的地方,只是在旁边的地区拍摄,不过难得有巨星光临,大批村民甚至村长仍闻风而至。当华仔的车子驶至,即被村民重重包围,他们争相索取签名和合照,而华仔也来者不拒,场面热闹,一位老婆婆拉华仔不停追问:“你记不记得我?你小时候成天买我的东西。”而村长更握华仔的手,不停叫他多些回去探望;最搞笑是有村民拿了一张照片出来给华仔看,说是他家人小时候跟华仔时合照,可是华仔无论如何也认不出相片中谁是自己,令他啼笑皆非,他说:“我六、七岁前已经离开这里,照片中班人最少有十四、五岁,不可能是我。”

  此外,华仔与大队选了“香港历史博物馆”作景点,介绍香港百年转变,首次参观该博物馆的华仔,惊叹香港经历百年沧桑,成就实在得来不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