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独眼吴宗宪强笑做戏 称有意改行退出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05 华商网-华商报
独眼吴宗宪强笑做戏称有意改行退出演艺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遭痛殴后首次录影

  吴宗宪戴帽子、墨镜不为扮酷只为遮伤4月22日下午,台湾综艺主持天王吴宗宪遭痛殴后首次公开露面主持节目,同时接受台湾媒体采访。虽然他戴着帽子、墨镜,将伤口遮严实,但是他的右眼视力几乎为零。好在,经验老到的他,还是露出职业微笑,打起精神搞笑。吴宗宪表示,如果这次真的失明的话,他将下定决心退出演艺圈。

  吴宗宪受伤后首度进棚录影,身旁有贴身保安寸步不离,休息室外,电视台还安排了2名保安人员,对吴宗宪的安全相当重视。为了防止日后相同情况发生,Vicky表示将向公司申请购买短的甩棍和电击棒,“为了宪哥的安全,这些防身物不能少。”

  右眼伤恐有后遗症

  尽管遭遇这样的事情,但吴宗宪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依然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爱美的他自己设计造型,戴帽子及墨镜穿西装,企图遮掩身上的伤势,不过戴帽时太用力触及伤口,还是痛得抖了一下。目前他的情绪状态都还不错,说两句严肃的话又会照旧搞笑一下。谈到目前的伤势,吴宗宪说,从眼睛遭受攻击一直到进医院,他的右眼是完全看不见的,直到现在也只能感受到一点光线。吴宗宪表示每天都回医院复诊,医生说他的眼角膜恢复良好,破损之处已开始生长,不过日后可能会有青光眼或白内障等后遗症,现在他在空当时会紧闭双眼休养。

  若失明则退出演艺圈

  对于被打的原因,有记者直问是不是吴宗宪的前女友报复所为?吴宗宪回答,因为自己没看到指使人,所以也没有办法判断,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有周刊报道案发当天,台北某大帮派大型聚会,席间谈及吴宗宪最近受颁荣誉学士一事,有人说要给他一点教训,而隔天清晨,他就被打了,对此,吴宗宪说:“不管是哪个帮派,我都真心交朋友,确实是有人对我不满意,但我不想得罪人,对方有话想要表达,可以透过其他管道,让我了解,但不要打人。”

  在这次受伤后,吴宗宪对演艺圈似乎很失望,他表示,如果右眼真的失明的话,他将下定决心退出演艺圈。至于改行做什么?吴宗宪开玩笑说,有可能去做记者。不过,当得知记者一样经常被打时,他立刻决定要放弃这个想法。宗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