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伊能静狂看《马路天使》为《周璇》找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4 上海青年报
伊能静狂看《马路天使》为《周璇》找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

  本报讯(实习记者邱致理)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将于5月10日至14日首演于美琪大戏院,如此怀旧的题材因为著名歌手伊能静林依轮的加盟而成为一种时尚新演绎。记者现场探班时发现,不论是伊能静对《周璇》的理解,还是剧中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甚至舞台多媒体的突破运用和杂技魔术秀,都成为这部“中国版《西贡小姐》”值得期待的看点。

  排练现场,导演白永成正紧张地与演员说戏。“越是经典的就越是时尚”是他的理念,因此他表示《周璇》“感觉上要有怀旧、经典的味道,既有气势磅礴的场面,也有催人泪下的情节”。

  同在现场的伊能静对《周璇》理解则是走时尚路线的,她觉得虽然故事是上世纪30年代的,但可以融入许多现代元素来符合现代审美。为了能“神似”这位名伶,伊能静前前后后把周璇的经典影片《马路天使》看了15遍!伊能静和林依轮将在剧中演绎的《月圆花好》等19首老歌,也被他们在原味中加入了时尚韵味,保证了“既经典又时尚”的效果。

  除了主演对时尚创意的良苦用心,导演白永成对剧中多媒体的大量创新运用也颇为得意,杂技魔术和超越《花样年华》的服装道具也将各具看点,其中一套在香港定做的旗袍就价值9万多元,相当精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