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与庞维仁雨中漫步被拍 开记者会说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8:31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与庞维仁雨中漫步被拍开记者会说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庞维仁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有媒体拍得李嘉欣与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雨中挽手漫步的浪漫照片,庞维仁在报道刊登后昨日主动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与李嘉欣会面纯粹谈公事,惟当被问到挽手一事,他却表示:“没有谁主动……大家就好有默契挽住一齐走。”他更坦言太太亦因此事曾感到非常不悦!

  昨日下午三时左右,庞维仁驾车当晚接载李嘉欣的宝马座驾返回中环的公司,大批传
媒在门外守候,庞维仁并不感到惊奇,好像已经准备好要为此事解释,他说:“五点钟再同你讲,现在有事情要做!”

  下雨怕路滑

  下午五时半,庞维仁从公司步行至停车场,罕有地停下来亲自解释。他从容淡定地表示,与李嘉欣相识十年,两人以前是邻居,当晚会面只是谈及公事:“我想让她九月做我Ice House Fur中国区代言人,昨晚聊天谈这事呢!(为什么负责打理的太太Catherine会不在场?)因为公司运作她不参与!(会不会影响到你同李嘉欣以后合作?)会,现在被你们拍到,到公布九月代言人合作时就不会惊喜啦!”对于谈公事谈到挽手兼一把伞两份用,他直接回应:“晚上下雨嘛!(谁主动挽手先?)没有谁主动,总之当时下雨,地面滑,大家就好有默契的挽住手一齐走!”

  美丽的误会

  庞维仁更把这次事件形容为一个“美丽的误会”,不过这个误会仍惹来太太Catherine不满,他说:“太太因为这件事都好不开心,我家人都不开心!其实Catherine都认识Michelle(李嘉欣),不过她就不熟,我同她就熟!”至傍晚六时半左右,庞维仁太太坐落了窗廉的车进入公司,没有发言!而庞维仁的父母、哥哥庞维新及嫂子Helena则一同到日本旅行,故并未有留意报道,其嫂Helena身在日本表示对事件感到极之愕然:“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可能他们不想我担心!不过他们两公婆感情都很好,不觉得有感情问题!”

  至于李嘉欣方面,未有就事件作出回应,而应该为李嘉欣商谈代言人工作的经理人陈善之,“突然”失去联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