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温兆伦被曝同游欧洲 假分手转地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郭羡妮温兆伦被曝同游欧洲假分手转地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早前主动公开承认与温兆伦两年情玩完,但日前有读者报料,透露早前目击两人同游欧洲,对于郭羡妮表示分手一事 感到奇怪,直指两人扮分手转地下情。

  其实自郭羡妮发表分手宣言后,温兆伦被问及此事时语带玄机,扬言含冤多年,乐于继续做“隐形人”。 感到奇怪,直指两人扮分手转地下情。据知两人这次扮分手全因受到无
线压力,无线一向不喜欢两人拍拖,认为有碍事业,刚巧郭羡妮正与无线谈合约,无线就乘机施压,郭羡妮惟有乖乖听话。

  就与温兆伦同游欧洲一事向郭羡妮求证,她坦白承认:“这是两个月前的事,(为什么当时你同记者讲是同妈咪去?)其实当时我(指与温兆伦)都差不多要散了。”

  两人既然面临分手,但又去旅行,实在令人费解,然而郭羡妮解释:“因为(指机票、酒店)一早订好,(要好贵,不去不行?)实际上多少钱我不知道,我不想取消。”

  两人分开房

  她与温兆伦即将分手,两人硬去旅行,问到在欧洲如何相处?郭羡妮立即面有难色:“其实都是很开心,(你们分房?)是,我同妈咪一间房。”

  对于被指今次扮分手转地下情,郭羡妮并不介意:“不紧要,就算我们最后散,大家都是朋友,其实之前一直都有人说我是地下情啦,无所谓。”至于温兆伦目前正身在横店拍剧,暂时未获回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