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乐队新歌曝光 现身音乐学院毕业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7 新京报

  老牌传奇摇滚乐队RollingStones(滚石)日前给了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一个大惊喜,他们不但在该校的毕业典礼上现身,而且还现场演唱了包括他们的经典作《BrownSugar》以及首度曝光的新歌《OhNoNotYouAgain》等等在内的几首歌曲,让师生们惊喜不已。

  据悉,RollingStones在这场小型表演上也宣布了他们即将从八月底开始的全球巡回
演唱会计划,这次他们将前往巡回演出的地区包含了北美、欧洲,墨西哥、日本以及尚在洽谈中的中国等等。

  这次RollingStones打算要扩大户外演唱会场地的舞台,他们计划要在舞台前方设置一个可以容纳四百位歌迷的特区。主唱MickJagger不改顽皮本性,他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大家更清楚地欣赏到我们的屁股”。

  MickJagger同时也表示滚石的新专辑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五,他透露新专辑将会呈现出“非常动感,非常现代,又带有强韧有力典型滚石味道”的风格。(SID)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