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高圆圆称自己没实力问鼎戛纳 戴牙套谈情感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22 竞报

  作为内地惟一一部角逐第58届戛纳金棕榈大奖电影《青红》的女主角,高圆圆近期的知名度陡增。本周末,带着牙套上镜的高圆圆将做客《超级访问》,讲述了自己从梦想成为白领到走入演艺圈的经历。

  用绝招吓退追求者

  李静:我听过一件事,说有一个厉害的男孩托人说想跟你好,然后你带着人把他吓退了?

  高圆圆:那时候我好像才上初一,然后有一个人喜欢我,我突然就觉得特别恐怖,他就真的敢跟着我一直回家。我也不敢让父母看到,就觉得特恐怖。后来就决定把自己弄得特丑、特别恶心的那种。第二天我故意走他前头,一会儿外八字,一会儿内八字,并全身涂药膏……

  李静:后来那人还想跟你谈恋爱吗?

  高圆圆:永远再没有见到过这个人了。

  一部戏改变了自己的梦想

  戴军:听说你在大学是学公关文秘的?

  高圆圆:我小的时候的理想就是想当一个白领,想在公司里面,工作很简单,然后每天朝九晚五,生活很简单的那种。

  李静:那你是为什么呢,你是害怕演艺圈还是怕什么?

  高圆圆:我选的职业要不然不要耗去我太多精力,要不然就是我非常的喜欢。我毕业的时候拍《倚天屠龙记》,那部戏是让我改变想法的一部戏,就是发现在投入的过程中发现了乐趣了。

  一见钟情的触电感觉

  李静:我们知道高圆圆现在有一份非常稳定的情感,男朋友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音乐人,你们是怎么相识的呢?

  高圆圆:我觉得我们两个有点儿算一见钟情,我和他是在北三环边上一个叫视点的做后期工作室认识的。他当时在做王菲的MV,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有一个人是我的朋友,我去找那个朋友就见到,认识他了。

  李静:他在棚里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的背影吧?

  高圆圆:侧面,他跟我想像的那个人挺像的,就是觉得来电的感觉,因为小的时候就觉得可能就比较喜欢做音乐的,然后就会觉得应该是高高的,然后瘦瘦的,长得不用太好看的那种。

  不看好自己的戛纳之旅

  戴军:我们在网上面看到说高圆圆主演的《青红》入选第58届戛纳电影节,你有没有想过在电影节获一个什么奖,你希望这部片子获什么奖?

  高圆圆:我希望电影能获奖。我个人是真的没有一点儿实力去拿演员的那个奖,但是我希望像王小帅的电影能获奖,这样他的电影的路上会走得好一点儿,就王小帅本人来说,他可能拍电影的路也会更顺一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高圆圆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