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陈红谈《无极》制作 戛纳推介会耗资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陈红谈《无极》制作 戛纳推介会耗资千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这是《无极》剧组在完成影片拍摄后首次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和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一百余家媒体,挤得餐馆水泄不通。

  制片人陈红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透露,这次《无极》来戛纳的活动到目前为止花销已经到达800万,大概最后结算之后会有一千万人民币左后。“《无极》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今年又是中国电影百年纪念,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把它做好。卡尔顿酒店是戛纳电影节最引人注目的放置电影海报的地方,这里以前都是美国电影的阵地,但今年我们包下了卡尔顿酒店整个右面的墙面放置了六张《无极》的海报。我觉得这对《无极》的影响绝对会是成正比的。”

  谈到《无极》的销售时,陈红表示到目前为止《无极》的销售已经基本成了定局,这次戛纳的推介酒会到场的两百多家顶级的片上,它们很大一部分都是购买我们电影的老板,其中也包括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

  一部电影是否国际化取决于它的制作人,我是负责前期工作,韩三平主要负责销售,我们还有一家美国公司代理《无极》海外发行,所以说《无极》真的可以称作是一部国际化的影片。我在2000年的时候在美国学习了半年制片管理和市场营销,2001年又实践了半年,我觉得制片需要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从预算到资金管理都是非常国际化的管理方式,也借鉴了很多美国几十年拍摄国际化影片的经验。(萧牧、冯科发自戛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