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交出倪敏然手机和资料 余天态度软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夏祎交出倪敏然手机和资料余天态度软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痛失挚友倪敏然,余天夫妇从悲痛到愤怒,李亚萍几度为倪敏然痛哭,更对夏祎动怒,誓言要替倪敏然讨回公道。但经过今(18)日凌晨的一场余夏会,夏祎将倪敏然的手机跟相关文件“证据”交出,余天夫妇的态度趋于软化。而在倪敏然失踪时,第一个跳出来指责夏祎的高凌风,今(18)天对夏祎的态度也和缓许多。艺坛大哥大姊展现风范,希望大家都能重拾平静的生活。

  前几日李亚萍真情流露、仗义执言,一切只为替好朋友倪敏然抱不平。但现在余天夫妇态度已经软化,主要原因是今(18)日凌晨三时左右,夏祎在李典勇陪伴下,到余天位于北投的家,跟余天、李亚萍彻夜长谈四小时,此时夏祎的态度不再强硬,还当众频频哭泣,软化了余天夫妇的态度。余天说,他们在意的不是男女私情,之前李亚萍会不满和批评,都是针对夏祎蛮横的态度。

  夏祎随即将倪敏然的手机跟相关文件证据交出,看到夏祎已经展现诚意,并愿意出面说明原委,余天夫妇软化许多,余天表示,或许现在是该让一切落幕的时候。而好友李典勇也点出夏祎的心意,表示夏祎为感念余天夫妇愿意为她做主,答应将大宅门的版权交给余天全权处理。

  但夏祎究竟是拿出什么“证据”?据看过“证据”的李典勇昨(17)日参加节目录像时表示,这些文件资料涉及相当多人身隐私,他曾力劝夏祎“不准公布内容”,却不小心脱口而出“光盘”二字。其实在程平正第一次出面时,就曾谈到“三个物证”中有很敏感的内容,但程平正表示“话是夏老师说的、东西在夏老师身上,而夏老师又是女生”,基于这三个条件之下,他愿意和夏祎私下讨论,隐约透露出,三个物证似乎有关于女性隐私以及光盘等东西。

  而在倪敏然失踪后,第一个跳出来指责夏祎应该要负责的艺人高凌风,今天也对夏祎展现了理解和善意。高凌风说,处理倪敏然的问题要靠演艺人员智能,逝者已矣,活着的人更应该多关心自己,而且大家都有家庭儿女,实在没必要再对夏祎作出负面评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