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不想再提周杰伦 “周侯恋”告终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侯佩岑的友人透露,侯佩岑前阵子已私下对周杰伦提出分手,两人只是还未谈定宣布分手的时机。而侯佩岑的经纪人侯文燕昨天对于周侯分手之说回应:“没这回事,对没根据的报道不想回应。”身在广州的周杰伦回应说:“太无聊了!这是假报道,不想回应太多。”所属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两人关系没有变。

  言行针锋相对

  报道指周杰伦对友人抱怨侯佩岑不懂穿衣之道、太老土,相处起来很没趣。一向喜欢耍酷的周杰伦,最近发现自己站在有贵妇气质的侯佩岑身边,令他像小弟弟跟大姊姊般。倒是看到蔡依林新歌的MV后,私下对“蔡同学”的装扮赞不绝口,直夸Jolin穿得很正。而周杰伦上个月被某周刊报道上酒店娱乐,侯佩岑虽然表面上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却不满地对周杰伦说:“男人去那种地方总是不大好,换作今天是我去牛郎店的话,你又做何感想?”

  “我已有新的异性朋友”

  侯佩岑表示,“我最近一直在忙于为金曲奖的主持进行彩排,八卦周刊的报道我没有看到。”至于大家关心的她与周杰伦的感情进展状况,侯佩岑只回答:“不要再提他,我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侯佩岑的经纪人姚宜君告诉记者,“佩岑最近非常忙,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周杰伦碰面了,但他们也有电话的交流,绝对不是八卦周刊写的那样离谱。”记者问及侯佩岑所说的“自己已有新的异性朋友了”是什么意思时,姚宜君表示,“有新的异性朋友就一定是有新的男朋友吗?”

  彩排中,侯佩岑、林志玲陶晶莹三人说起到底谁会主持“最佳男演唱人”部分,若是林志玲想要给几位入围者一个“幸福的拥抱”,侯佩岑介不介意林志玲拥抱周杰伦?侯佩岑很大方,笑着点头“出借”男友。由于话题一直围绕在她和周杰伦身上,侯佩岑说:“我的生命中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异性朋友,现在我们每周见一次面,日后会有很密切的合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