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沈阳持续升温 影迷冒雨购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6:29 华商晨报
《星战前传3》沈阳持续升温影迷冒雨购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战前传3》剧照

  晨报讯 昨天的大雨没能浇退沈城影迷对《星战前传3》的热情,新东北影城门口排队买票看“星战”的情侣,在雨天愈显浪漫。

  10分钟兑出50张票

  昨日,本报联手新东北影城举行的持3天报花免费看《星战前传3》活动进入兑票期,
昨日上午9时,新东北影城还没开业,已经有痴心的影迷等候在影城门口,9时32分,影城一开业,立即就有影迷蜂拥而上,影迷们准备好提前从本报裁剪下来的报花,与新东北影城的工作人员仔细地核对。不到10分钟时间,50位影迷裁剪的本报免费看“星战3”的报花已经全部兑换出去。为让来晚的影迷真实地见证本报的此次活动,影城工作人员还特意把兑完票的影迷名单公布出来,并把报花也展示出来。

  今日上午,持本报报花到新东北影城看“星战3”的活动将继续举行,在此提醒对星战痴迷的影迷,不得不起早到新东北影城排队准备兑票了。

  一周票房有望突破30万

  尽管上周周末两天都持续有雨,但却丝毫没影响“星战3”在沈城的热映,据了解,银泰影城跟光陆影城的昨日票房(截至昨日下午3时)已经各超过1万元;新东北影城的票房已经超过5000元,而“星战3”在沈阳上映三天的票房已经接近10万。

  据省电影公司徐经理透露,“星战”在沈放映一周的票房,应该超过30万,而这个数字已经可以达到该片预计在整个沈阳电影市场上总票房的一半,究其原因,徐经理表示先睹为快的影迷总是喜欢提前见到大片的真实风采,即使不见得真能看得懂,也会抢出时间来看个热闹,不过无论怎么样,能够达到70万左右的票房收入才是真格的。季绍华/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