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票房火爆 上映一天收入3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 于5月20日零点正式上映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自昨日起已经在北京的大小影院全部上线。记者从影院及院线方拿到的首映日票房显示,这部来势汹汹的好莱坞大片在仅上映一天的情况下,于北京电影市场席卷了30万人民币的票房,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影片的走势将非常强大,在北京市突破13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指日可待。

  在18日的首映式点映和昨日零时的全线上映两场结束后,新影联院线旗下的影院共收入20万元票房。新影联发言人高军表示这是近年来比较高的首映日票房,“鉴于这样的形势,我们把目标定在一千万以上,预计在三周内,新影联在北京市的票房就能够达到这样的数字。”

  中影星美院线的星美国际在18日首映礼和昨日的零点上映后,收入达到6万元。而华星在昨日开放出分别放映数字版和胶片版的两个厅,共吸引近千名观众在零点前来观片,两场放映已经获得五万元人民币的票房。高军认为《星战3》将在北京的银幕上持续走红,而最终的票房极有可能突破1300万元人民币。(冯睿)

  《星战前传3》:功德圆满,传奇落幕(图)

  (乱谈)一部《星战》四种立场(组图)

  当中国观众遇到“星战大战”(组图)

  海外反响:影迷热烈媒体克制(组图)

  北京娱乐信报《星战前传3》系列报道:

  《星战3》零点行动票卖疯了首场达21万元左右(图)

  《星战》的“原力”诞生在病床上 探访卢卡斯帝国(组图)

  《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另类串讲-星战好像武侠片

  《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另类串讲——电影如同肥皂剧(组)

  星战王朝食货志--星战小知识·七种光剑(图)

  星战王朝本纪--星战小知识·走向三维时代(图)

  星战王朝世系表--星战小知识·四大发明(图)

  星战王朝列传--星战小知识·五个数字(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