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热舞不敢太露 侯佩岑称与自己形象不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40 中国新闻网
金曲热舞不敢太露侯佩岑称与自己形象不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甜美主播侯佩岑为了今年的金曲奖可是卯足了全力,不仅从头到脚都做好保养之外,也勤于练舞,就是为了在典礼上的表演,能给观众惊喜。不过原本舞蹈老师希望侯佩岑能在服装上的尺度有些突破,却被侯佩岑婉拒,声称和自己的形象不符,甚至还有外传是男友周杰伦不准太露。

  最近侯佩岑可是勤于练舞,每天几乎都练习到三更半夜,舞蹈老师张胜丰觉得侯佩岑的肢体语言表达力很好,很有舞蹈天份,张胜丰希望这次的金曲奖表演节目能结合好莱坞歌舞片“红磨坊”与“芝加哥”,替3位主持人设计一套豪华十足、艳光四射的舞蹈,不过当侯佩岑看到表演服装时,却面有难色的表示,裙子过短,要求穿长一点的裙子。

  张胜丰对于自己的构想遭到侯佩岑的婉拒,让他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表演,侯佩岑却不肯配合,对此侯佩岑则说,认为自己只是表演者,是用来陪衬的,应该要把重点放在入围的主角身上。

  对此,据侯文燕表示说:“佩岑很清楚自己这次扮演的角色,她不是专业的表演者、也不想太出锋头,裙子太短或动作太性感,与她个性不符合,她也做不来,如果硬要她表现那样,会让她放不开、挡来挡去,反而失去演出效果,所以还是以自然大方为主,因为那段表演是为新人奖设计的,主持人的演出不能抢了新人得奖者的风采。佩岑只想做好她帮衬的角色。”

  不过对于侯佩岑的保守,有外传是因为男友周杰伦不准女友露太多,对此,阿尔发公司代替周董否认,表示根本没这回事,周杰伦自己是艺人,他知道为了表演,一定会以专业为主。阿尔发表示,若周杰伦会限制女友穿着的话,那么之前蔡依林火辣的打扮,周董不就很吃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