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凯伦狂批吴宗宪“没大没小” 担心影响青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47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台湾“大哥级”主持人陈凯伦自5月下旬开始大陆之行以来,对台湾众多名主持人频频“开炮”,此前已有小S不幸“中弹”,陈凯伦批评她手上的刺青是教小朋友“学坏”。昨天陈凯伦一路“炮轰”到上海,这回他调转炮口,狂批吴宗宪的主持风格“没大没小”。

  8岁就当上了童星的陈凯伦几十年来在台湾演艺圈一直保持着极高人气,由他从上世
纪90年代开始制作主持的《欢乐999》更是台湾许多听众的最爱。陈凯伦多年始终坚持正派的主持形象和言之有物的主持风格,并且凭此3次获得台湾主持人最高奖项“金钟奖”。尽管此前吴宗宪曾有言“再整人也不会整陈凯伦前辈”,但昨天这位“陈前辈”却丝毫不给吴宗宪面子,“吴宗宪成天搞笑整人,把所谓的无厘头发挥到极至,这可能与他的性格有关,虽然看上去十分可爱,但根本是没大没小,我不喜欢,我绝对不会像他那样。”不过,陈凯伦承认吴宗宪现在很受台湾年轻人欢迎,就连他自己的儿子对吴宗宪的保留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如醉如痴。

  “我真的很担心,青少年看到他们在节目里这么整人,也会学着在学校里整同学整老师,这对他们的身心发展一点好处也没有。”陈凯伦认为一个合格的主持人应该是在主持前认真做好功课,主持时用心与嘉宾观众交流,“这才是正道,那些无厘头的主持风格即使现在很受欢迎,也肯定是短暂的潮流。”(实习生郦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