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拍广告心情不爽 与司机互骂被斥为戏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7:40 新闻晨报

  近日,林心如在上海为某品牌内衣拍摄广告片。虽然拍摄中林心如与男主角身着内衣上演了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但是记者了解到,在戏外,这位“公主”却不那么开心,与剧组司机发生矛盾,因为一句:“你不过是个车夫。”而被对方回敬:“你不过是个戏子。”

  近日,在浦东芳甸路599号的别墅区及浦西和平饭店内,上演了一场内衣版的“白马
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公主”就是林心如。拍摄现场,一个穿着内衣、身披披风的王子骑着白马从树林里缓缓走出,而同样身着内衣的林心如则站在别墅里透过玻璃窗和“王子”遥遥相望。虽然场景和故事十分浪漫,但是由于两人的服装实在是和剧情太不搭配,所以现场工作人员个个笑得前仰后倒,拍摄过程十分开心。虽然拍摄现场笑声不断,但是戏外的林心如却有点郁闷,因为在为该品牌内衣代言的过程中,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接连发生:先是试装时以“这个衣服不适合我,会破坏我的形象”为由拒绝试装,而后又因小事与司机展开对骂。

  据知情人透露,对骂发生在吃饭时间,当时林心如和助理,以及胡可带着饭盒上了剧组的一辆小型面包车。该车司机很爱干净,不愿意让三人在车上吃饭,但是又碍于面子默许了。不久,胡可和林心如助理相继吃完饭下车,同时带走了自己的饭盒,而林心如吃完饭后却把饭盒留在了车上。司机很不开心地对她说:“麻烦你把饭盒拿走。”林心如当即表示:“一会儿助理会来帮我拿的。”对此,该司机非常不解,问林心如:“你下车时顺手带走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要等助理来拿?”林心如于是很尴尬地把饭盒拿下车来,但是,在离开面包车的时候很不开心的她冲着司机说了一句:“你不就是个车夫吗?得意什么?”该司机也不甘示弱,回敬道:“你不就是个戏子吗?”

  随后,林心如咽不下这口气找到负责人,该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在为自己代言的内衣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主办方举行了招待晚宴,当时,林心如座位旁边正好空着一个位子,而和她发生口角的司机就餐时正好没有空位,于是主办方灵机一动将其安排到林心如边上坐下。因为当时还有不少记者在场,林心如也不好发作。没想到,司机却主动拿起桌上的酒,对林心如说:“对不起,那天是我说话太冲,我敬你一杯,算是向你道歉。”说完,一饮而尽,算是为两人的“对骂”做了一个了结。

  记者昨天致电林心如经纪人李静萍,对方回答说:“你说的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因为拍摄过程很顺利,心如在拍摄过程中也没有到车上用过餐。至于试装时发生的事,我想这是一个不太专业的人告诉你的。因为试装注重的是试的结果,而不是过程,这个过程中产生摩擦、争执,只要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就没什么好指责的。” 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