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张震岳力挺莫文蔚 称王力宏想得奖想疯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张震岳力挺莫文蔚称王力宏想得奖想疯了(附图)
张震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第16届金曲奖已经结束一个星期,最佳男演唱的乌龙事件也成众人讨论的话题,就在大家都把矛头指向有广东国语的莫文蔚时,一向个性直率敢言的张震岳却在此时跳出来为好友莫文蔚说话,他在个人网志发表,认为王力宏想得奖疯了。

  最近张震岳在网络日志里发表了一篇金曲奖观后感言,张震岳写道:黄跟王这两个字
台湾人也常念错,重点是有人想得奖想疯了,行没有念错吧!?所以想得奖就得装酷,否则瞎了可难看。”率直敢言的张震岳不怕外人不悦他在王力宏的伤口洒盐巴。

  根据报导,张震岳的经纪人对此澄清,张震岳没有向王力宏挑衅的意思,也没有和王力宏交恶,两个人都是歌坛上的才子,但并没有音乐上的合作或接触,这一切都只是张震岳那天看完金曲奖的感触而已,因为他觉得莫文蔚的确有把“行”念出来,只是大家一直责怪莫文蔚,他基于站在好朋友的立场,为莫文蔚挺身而出说话。

  王力宏的经纪人刘凤琴听到张震岳对王力宏的言论只有表示,今年的金曲奖已经告一段落,王力宏对于这次的乌龙事件,也表示不会介意,现在则是专心在美国制作新专辑,她相信张震岳的这一番话没有什么恶意,希望这个乌龙事件到此为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