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刘仪伟玩笑被当真《青红》后不是《皂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2:51 新闻晨报

  昨日(7日)有媒体报道,王小帅在节目里提到接下来要拍的电影会在《她二十一岁》或者《皂白》两部片子当中选择。但记者昨日采访《青红》执行制片人了解到,所谓《她二十一岁》和《皂白》两部电影纯属子虚乌有。随后,《东方夜谭》编导李宇曼也向记者证实,这个误会实际上是出于主持人刘仪伟的一句调侃。

  《东方夜谭》编导向记者证实了《她二十一岁》和《皂白》的出处:原来,在节目
中,刘仪伟沿袭了一贯的搞笑风格,在问王小帅下一步有何打算时他说:“那你下一步的计划呢?拍完《青红》,你是准备拍《她二十一岁》,还是拍《皂白》?”其实,刘仪伟此言只是在跟王小帅的电影片名开善意的玩笑,以《她二十一岁》对应《我十一》(《青红》原片名),以《皂白》对应《青红》。

  昨天,《青红》执行制片人向记者透露,王小帅在《青红》的巡回宣传结束之后,会马上担任一部小成本电影《第三者》的监制,电影导演是新人程耳。而王小帅本人最有可能导演的下一部戏则是《我十一》。

  他告诉记者,该剧其实早在《青红》之前就已经着手进行筹备,但因为种种原因在两年前曾经一度搁置。

  据介绍,这部影片的背景仍然是贵州的一个三线工厂,故事发生的时间只比《青红》提前几年,记录的是上世纪70年代末的故事,主人公则是一位11岁的男孩。目前剧本已经最后完成,并且得到法国南方电影基金会的支持,有可能会在法国做后期工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