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食量大增 游学半年体重飙升7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歌手张惠妹9日出席原住民电视台开台活动时,一身黑色系列的原住民风格服装,除了露出了肥吱吱的手臂,连臀部都丰满的把裙子撑起,胖了一圈的事实,显露无疑。据了解,张惠妹从美国游学至今,足足增加了7公斤,体重更是从39公斤飙涨到46公斤,阿妹整个人,福态多了。

  今年1月起,阿妹前往美国游学前,发福迹象就已经有迹可查。到达美国波士顿后,阿
妹的好心情更是带动好胃口,食量大增,却忽略美国食物热量高到令人咋舌的事实,因此体重狂飙。不过张惠妹的友人也向媒体表示,接下来阿妹就要忙着宣传唱片的事宜,瘦,只是早晚的问题。

  据报导,5日晚间10点多,阿妹与造型师好友到“东京都涮涮锅”吃消夜。虽然是消夜,但阿妹食量却如吃正餐一般,一点也不顾忌身明星该有的体态要求。曾与阿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卤味”、“咸水鸡”等小吃随侍在旁,是阿妹录音时为培养情绪身边必备,但其实大家都不禁为阿妹会没办法控制食欲的问题,暗自担忧着。

  在原住民电视台开台活动上,阿妹没对外说明她发福的原由,反倒是小S沸沸洋洋的婚事,影响了阿妹开始对婚姻有所期待,在记者会上说:“看到她(小S)的笑脸,让我很想谈恋爱,结婚、生子离我还早,重要是先找男朋友。”

  其实,早在6月6日出席范玮琪唱片宣传活动时,不少阿妹的亲友就惊觉屏幕上的阿妹,胖了不少!阿妹友人高一秀向媒体表示,阿妹骨架小,体重增加几公斤很容易就被发现,现在她周遭的人也跟着一起减肥,接着的唱片宣传会更忙碌,也会努力恢复苗条体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