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揭开神秘面纱 《夜宴》投资150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电影节除了有电影可看,还是影人、片商、记者和观众的节日,而这节日里又有一个大秀场,明星秀风姿,导演秀新作,片商秀“货物”,记者和观众就得了便宜,在宣传的海洋中,不仅有秀色可餐,更有热闹好看,至于电影倒成了各式爆料消息的陪衬。这也难怪,听某个男人说他生命中的三个女人,肯定比银幕上的某个男人说一群女人更生动更鲜活……

  《贵族》、《娱乐大家》、《夜宴》,冯小刚即将拍摄的几部新片,都是大众关注
的对象。但是究竟冯小刚会带哪部影片和观众最先见面,昨天下午,在上海一家酒店,记者和冯小刚面对面。“最开始的是《夜宴》”,冯小刚表示,《夜宴》将于今年10月开机,投资1500万美元。

  据介绍,该片的主创汇集了华语电影制作的最强班底。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是该片的监制,两位华裔奥斯卡奖得主谭盾叶锦添分别担纲影片的音乐和美术指导及造型,而摄影则是张黎。考虑到全球发行,影片演员将在世界范围来寻找,共有5位主角,但因为合约没有完全签下来,所以暂时保密。不过据了解,冯小刚的老搭档葛优将是5位主角之一。

  冯小刚还透露,《夜宴》将于10月在浙江开机,拍摄周期5个月,制作周期5个月,争取明年的暑期或者国庆档和观众见面。对于《夜宴》的故事,制作方和冯小刚还是卖了一个关子,不过冯小刚明确表示:“《夜宴》不会是根据中国的古画来的,也不会是中国的哈姆雷特,它只是一个中国自己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人的欲望,故事背景是中国古代的宫廷。这也是冯小刚的古装处女作,至于片中是否还会有冯式黑色幽默,冯小刚表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