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五百万珠宝上身 王思懿成最“富”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7:23 华商晨报
五百万珠宝上身王思懿成最“富”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思懿

  晨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季绍华)上海电影节中,王思懿佩戴了价值500万元的珠宝。

  王思懿透露,实际上为了带这么贵重的珠宝到上海,她还专门带了一个男助手和保险箱来上海。尽管以前她已经做过了很多电影节的颁奖嘉宾和评委,但能够参加国际性的电影节,并且是颁奖嘉宾的身份,她说自己非常重视,刚好一家著名的珠宝公司听到她要作为
颁奖嘉宾,便拿出了500万的珠宝来支持她,使王思懿以“富”压倒其他女星。

  为了这500万的东西,王思懿说自己差点睡不着觉。不过虽然思懿这一次豪华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但遗憾的是她奶奶在前两日去世,她说自己很快就要赶回台湾。

  王思懿刚刚结束《张大千》的部分拍摄,说到这部电视剧,她说总导演黄健中给她的要求就是“放心地去演一个大家闺秀。”而这样的人物也是她自己比较拿手的,她说自己对自己这一次的表演还是很满意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思懿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