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公醉酒载美女 贾静雯动胎气女儿早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一边是十月怀胎,瓜熟蒂落;一边是准老公酒吧“偷腥”,该喜?该愁?

  贾静雯于19日凌晨生下一个女婴,比预产期提前了一个星期,母女平安。但是,就在不到24小时之前,她的准老公孙志浩却到酒吧狂欢,还因醉酒驾驶被警方逮捕,而且私家车上还有一名长发美女相伴!

  准老公狂欢出事

  由于要陪贾静雯待产,准老公孙志浩提前飞到台湾。由于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星期,17日晚间,倍感无聊的孙志浩因为暂时帮不上忙决定去放松一下,于是开着一部黑色轿车到一家酒吧喝酒,一直玩到凌晨1点多才离开。也许因为喝多了,他
一路上违规连连,结果被警察拦下做酒精测试,结果高达0.72(临界值为0.3),于是被控告触犯公共危险罪而带回警局。

  最重要的是,单身前往酒吧的孙志浩在事发当时车上却多了一个貌美女子,并被一起带到警局协助调查。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名刘姓模特儿,经常为一些杂志拍封面。至于她什么时候与孙志浩搭上却不得而知,据警局录下的口供显示,孙志浩是打算送她回家的。在被带回警局后,孙志浩曾叫贾静雯前来接人,但即将临盆的贾静雯无法到警局去接准老公回家,只能交待亲友代为处理。

 
老公醉酒载美女 贾静雯动胎气女儿早产(组图)
 孙志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动胎气提前生产 

  原本贾静雯的预产期为6月25日,不知道是不是准老公的这场意外让她动了胎气,过了六个多小时(18日早上7点多),贾静雯突然觉得有尿意、要上厕所,没有想到竟是羊水破了,于是孙志浩赶紧送她到医院。但是到了9点多,小孩却一直迟迟不出来,医生特地为她打了催产针。大约晚间11时贾静雯阵痛俱烈,再被推入产房,并于19日凌晨顺利产下一女。据悉,这个女儿英文名字已经取好,叫“安吉丽娜”,孙家夫妇希望女儿长大后可以和这个名满全球的女星一样性感。

  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贾静雯意外提早生产,但是和她准老公“出事”没有关系,只是时间上巧合而已。孙志浩酒驾时坐在他旁边的美女是谁,贾静雯的心里已经有底。相信以贾静雯和孙志浩这么恩爱的情意,这场“酒吧狂欢,夜载佳人”的戏,应该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
老公醉酒载美女 贾静雯动胎气女儿早产(组图)
贾静雯

    将功补过全程陪伴
  由于有让贾静雯动胎气的“嫌疑”,准老公孙志浩在医院中表现得特别体贴细心。在18日早上送贾静雯到医院后,特地接受了在医院外守候的媒体采访,并向大家表示,贾静雯目前心情和身体都很稳定,虽然羊水破了,但预计明天早上才会生产,让记者们不要太过心急。

  这是孙志浩第一次正式面对媒体,嘴里说不太紧张,但也看得出将为人父的兴奋,而且酒驾被逮的事情似乎已被他抛到九宵云外,虽然有记者问到时他避而不答,不过也没有任何不悦的神情。他还提到,他与贾静雯已经帮宝宝取好了英文名字,但中文名字却还没想到。贾静雯临盆在即,他显得特别兴奋,一心期待小生命的到来,还卖口乖地表示早已知道婴儿是个女孩,所以希望她和妈妈一样漂亮。他笑说,老婆完全不紧张,悠闲地躺在病床上准备随时进产房,而他则是全程陪伴,等待女儿呱呱坠地那一刻到来,至于他的父母也专程从上海飞到台北,等着看刚出世的孙女。

  孙家少奶努力A钱

  据悉,贾静雯在等候生产期间颇为无聊,于是便心生玩意,让几个朋友打赌自己的生产日期,由她作庄,朋友下注,赌她究竟会提早还是押后“生产”。结果提早了一个星期,无论朋友是输还是赢,“庄家”贾静雯都坐收渔翁之利,赚了好几千块,果然是精明的孙家少奶奶。

  不仅如此,明星妈妈生小孩,厂商通通找上门。现在贾静雯广告已经谈妥,随时可以将广告收入“袋袋平安”,而下来还有尿布和瘦身广告准备洽谈,相信小“安吉丽娜”的奶粉钱和尿布钱都用不着父母掏了。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