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提前一周产女 只因未婚夫去“偷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17 东方早报

  预产期是6月25日,但是贾静雯的宝宝却提前一周出生,原因是贾静雯动了胎气。何事让贾静雯动胎气呢?昨天台湾媒体爆料,称未婚夫孙志浩在贾静雯产前与长腿辣妹泡吧,并且因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不过昨天中午,贾静雯通过经纪人和院方否认此事,而老公孙志浩也在傍晚时分亲自面对媒体承认错误。

  起因:爸爸去泡吧,女儿提前生

  贾静雯的未婚夫孙志浩在女儿出生前一天,也就是18日凌晨,还到PUB喝酒,之后开车载一名美丽的女性友人回家,但一路上违规连连,除了违规回转,还被抓到酒驾,酒测值高达0.72,超标0.25,涉及公共危险罪。孙志浩被带回警局后,曾叫贾静雯前来接人,但快生的贾静雯没办法去,只能交待亲友代为处理。不知道是不是这场意外让贾静雯动了胎气,就在18日早上7点左右,贾静雯羊水破裂,被紧急送到医院待产。昨天凌晨0点03分,贾静雯进产房不到4小时,连麻药都没打,就顺利生下小女娃Angelina。

  回应:孙志浩坦承对不起贾静雯

  孙志浩“酒驾风波”被台湾TVBS曝光后,原本正在享受新生儿降临喜悦的夫妻俩立刻出来“消毒”。首先贾静雯安排主治医生出面证实自己并没有动胎气,生产也相当顺利,就连宝宝的脐带血都已经送往保存。而经纪人姚凤群作为发言人表示,贾静雯在第一时间就知道老公酒驾,这件事的确是老公的不对。

  不过以上两人的说法似乎并不令媒体满意,于是傍晚时候孙志浩无奈亲自出面澄清。他透露当天晚上自己是去参加朋友聚会,并透露车上有4名女子,不是只有一个,而这4名女子都是当天朋友约来才认识的,聚会上的朋友贾静雯也都认识。对于酒驾事件,身为父亲的他的确做了错误示范,以后保证不再犯这样的错误。最后他还自我“辩护”:不知道贾静雯这么早生产,对她感到很抱歉。

  疑问:孙志浩展绅士风度还是“偷腥”?

  据台湾媒体透露,目前此事件还留有疑问,根据TVBS引述警方消息,当晚孙志浩被捕前车上确实只有一名女乘客。而按照孙志浩的行车方向,并不去往这名女乘客的家里。究竟两人去哪里?目前尚是疑团。(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