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陈冠希批戏服差惹公愤 陈小春回应不和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8:3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批戏服差惹公愤陈小春回应不和传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

陈冠希批戏服差惹公愤陈小春回应不和传闻(图)
陈小春

陈冠希批戏服差惹公愤陈小春回应不和传闻(图)
《头文字D》主创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电影《头文字D》一众演员昨日首次齐集在港出席记者会,但众演员却有点心不在焉,陈冠希又因为大批戏服差,拍摄时要求出动私人衣服,引起其它演员不满,而遭狂损,记者会针锋相对,变成是非一大堆﹗

  电影《头文字D》拍摄以来,是非不断,先是黄秋生被传批评周杰伦演技差,再有导演
刘伟强、麦兆辉与陈小春传不和,昨日以上所有演员齐集记者会,另外还有日本演员铃木杏、钟镇涛杜汶泽等,吸引过百传媒采访。

  会上,司仪发问时,一众演员都显得心不在焉,经常“游魂”,陈冠希则面无表情,当刘伟强突然叫小春回答问题时,即杀他一个措手不及,只懂傻笑,杜汶泽就狂“寸”他说:“问你呀,你知不知道怎么讲呀,就一个问题嘛。”其后,当刘伟强谈到此片在港要收4千万票房才满意时,与他传不和的小春又插嘴说:“嚣张呀。”

  事后,小春被问到觉得刘伟强刚才突然叫他答问题,是帮他,还是损他?小春笑说:“我没跟他不合,之前又传我同麦兆辉不合,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会否找两位导演对质?)我都不敢得罪他们啦,拍续集会没我份的。这个不是巴结,是现实,但刘伟强就不是啦,不怕得罪。”有报道指小春工作时态度差,他竟说无所谓,若然是以往的他就会有火。刘伟强则说与小春是十几年兄弟。

  陈冠希直指片中戏服不配合其高傲角色,故拍摄时曾要求换衣服,他不慎爆粗说:“这件衣服XX,不够型,所以有一半是我自己的私人衣服。”

  对此,杜汶泽即暗讽他,说:“我偏偏觉得戏服很有型,这部戏艺术方面是讲求和谐,不能够让一个演员破坏感觉,不是不喜欢衣服就可以的,要配合环境同对手。(会不会觉得有人有破坏感?)我自己就不会啰。”

  刘伟强则带点不悦及劳气地表示如果觉得衣服不漂亮就带自己的,余文乐则整部戏只得一套衫,他最多只能将裤子改长短。陈冠希早前被指在沙滩晒太阳时“捻雀”,他称在沙滩做什么,个个都到,该周刊都是替他宣传,没有所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