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暑期档八部好片登场 《头文字D》打“头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2 黑龙江日报

  《头文字D》6月23日上映

  影片在《无间道》导演刘伟强、麦兆辉的领军下,汇集了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以及日本女星铃木杏等当红偶像,还请来黄秋生钟镇涛两位实力派前辈助阵,集体上演一场中文漫画版的《速度与激情》,并准备用强烈的视觉刺激和动感的hiphop音乐挑动观众的神经,掀起暑期电影首波热浪。

  《蝙蝠侠诞生》6月29日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蝙蝠侠之所以成为蝙蝠侠的故事。片中蝙蝠侠的新款灰黑色战衣更是赏心悦目。片中明星汇集,蝙蝠侠由年轻英俊的男星克里斯汀·贝尔扮演。

  《史密斯行动》7月8日上映

  由超级巨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史密斯行动》被称作今年夏天最火辣刺激的高科技谍报动作电影。该片可以说是《真实的谎言》与《玫瑰战争》的混合版。而影片拍摄期间所发生的皮特离婚事件,以及两位巨星无穷无尽的绯闻,更使得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达到了顶点。

  《生死对决》7月9日上映

  《生死对决》由曾执导《海豚湾恋人》的香港导演林合隆执导。片中,林志颖许绍洋分别饰演年幼时因家庭不幸分离的兄弟。他们分别成为杀手和刑警,开始生死追逐。片中林志颖将出演沧桑的冷面杀手,他不仅蓄胡须、戴墨镜,还以吃辣品、晒太阳多种方式毁容,一改以往“白面小生”的形象。

  影片继承梦工场传统,以搞怪的造型、追求自由的主题抓住观众。好莱坞当红喜剧明星本·斯蒂尔、克里斯·洛克、大卫·施维默、亚达·史密斯为片中的四位主角—————狮子、斑马、长颈鹿和河马配音。该片中文配音有何炅林依轮金海心等。

  《哭泣的拳头》7月15日上映

  《哭泣的拳头》预计在中国投放200个拷贝。这么大的规模对于在华上映的韩国电影来说,还是第一次。影片主演崔岷植因主演《老男孩》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哭泣的拳头》中,这位韩国影帝演绎了一位退役的亚运会拳击亚军,迫于生计在街头充当人体沙袋,人到中年又重返拳坛的传奇。

  《凤凰劫》7月21日上映

  片中强大的国际巨星阵容中最闪亮的明星要数成功出演《后天》的丹尼斯·奎德。这次丹尼斯·奎德出演影片《凤凰劫》的灵魂人物弗兰克·唐斯,再度担当拯救灾难幸存者的英雄。他是遇难飞机凤凰号的机长,在求生希望面临崩溃时,幸存者在他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挑战大漠无人区,克服接连不断袭来的重重磨难,最终挣脱死亡线。

  七剑》7月29日上映

  从徐克提供的一分钟的片花来看,《七剑》值得期待。这部影片耗资超过1亿4000万港元,集合内地、中国香港、韩国三地明星,历时两年拍摄完成。更甚的是,《七剑》是徐克蛰伏四年之后的新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