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顺子告诫参赛选手:别拿超级女声太当事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18 每日新报

  并不漂亮的顺子是一个真正会唱歌的女人。四年来,从感人的《回家》、率性的《 In- spirationn》、异国情调的《Imnot a star》《 Lete sapproche》,再到热卖的《Openup》,顺子一直出手不凡。但是近来困扰这位优秀歌手的却是关于结婚、怀孕的花边新闻,当记者在天津见到她的时候,也目睹了她身材上的变化。不过,顺子表示,身材变化是因为没有控制住北京美食对自己的诱惑,至于怀孕传闻则是无稽之谈。

  记者:你在歌坛上已经很成功了,你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顺子:当然是开演唱会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希望可以做一场自己的演出。我曾想过,如果开个唱的话,我想要一个很大的四面舞台,在大舞台的中间有一个很小的圆的舞台,然后就是给一个简单的小鼓,一个大提琴,那是一个旋转的小舞台,让我可以尽情地表演……

  记者:什么时候能够听到你的新唱片,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顺子:我过几个月就会发一张全新的英文专辑。因为曾经发过《Openup》双碟的唱片,市场上卖得特别好。觉得特别惊讶,英文歌居然在华人中有这么好的市场。

  记者:你最近当了《超级女声》的评委,但是有很多人说这个节目不顾女孩子的尊严,非常刻薄。作为评委,你怎么看女孩子在舞台上被奚落、被嘲讽?

  顺子:这两个星期的《超级女声》中有很多人哭了,希望大家不要拿女孩子的出丑和眼泪当笑料。我去参加节目是想看、想听年轻人唱歌,因为我以后想当制作人。但是有些东西是很残酷的,有些原因是很特殊的。我本来就不喜欢比赛,当然我很高兴我得到了金曲奖,但是给了我“最佳女歌手”的荣誉,怎么能否定我旁边坐的王菲、阿妹、那英的唱功呢?难道她们真的就不如我吗?每个人的声音根本就不一样,你不能说谁唱的技巧比谁更好。所以,我觉得参加《超级女声》就是一种锻炼,大家不要把它当成是太严肃的一件事情。这只是一个娱乐的比赛,不要回去哭好几天,不值得。

  记者: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你结婚、怀孕的消息。

  顺子:我没有怀孕、也没有结婚,至于自己近来有一点发胖也是嘴馋的原因,家乡北京的饭菜太可口了。

  记者:对于这样的传闻,你会生气吗?

  顺子:好多年也没有人传我的事了,所以我还挺高兴的。我妈曾说:“顺儿,很多人不够红,还没有盗版呢!”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关于我结婚和感情的问题,我想说———目前,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非常快乐。他会讲中文,是一个荷兰、捷克的混血儿。

  记者:有结婚的计划了吗?

  顺子:他已经向我求婚了,哈哈。是我主动一步步暗示他的,跟他谈论婚姻,他问我肯嫁给他吗,我说当然,我当然会嫁给你!我们见面那天是7月15日,我永远忘不了。我已经为我们结婚想好了一个日子, 11月1日,1997年我发第一张唱片就是这天。我不想穿婚纱,我结婚一定要穿红色的旗袍。

  记者:有没有想过和男朋友合作写首歌?

  顺子:其实已经写了。有天我在厨房洗碗,他在弹钢琴,我听了特别有感觉,于是他就把曲子写出来,我填了中文的词,名字叫做《哭泣的小丑》。大家都知道小丑就是把欢笑带给别人,但自己连哭的机会都没有,这首歌不是写我们的爱情,写的就是我,我就是那个小丑。

  记者:我们能不能见到你的白马王子呢?

  顺子:很快会在舞台上看到他的,因为他是一个钢琴家,他三岁就弹钢琴。以后的演出,不管是大型还是小型,我和他都会一起表演,他弹我唱。翟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顺子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