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写真集不考虑尺度 影视歌全面串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林志玲:写真集不考虑尺度影视歌全面串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回答问题滴水不漏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可以说是去年至今公认的热门话题人物,除了惹火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之外,她的知性和智慧也同样令人折服。上周末她以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福州。面对闪光灯的一路追逐,林志玲带着她招牌式的娃娃声彬彬有礼、有问必答且滴水不漏地笑对了各大媒体的追逐。

  一直感叹港台艺人良好的职业精神,在这方面林志玲更是做到了典范程度。签约为品
牌代言人后,她在现场的言谈几乎字里行间都不忘为产品做上几句广告。活动当天下午现场气氛一直轻松愉快,但提问时间一到,几位女记者提出的问题多少令气氛有些尴尬。有人想知道自称福建人的林志玲看到家乡发水灾的感受以及作何打算。聪明的林志玲表示,她从新闻上看到这些消息心理非常难过,台湾其实也一直有很多洪灾出现,她希望大家能够相亲相爱同心协力重建家园,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她代言的产品商家一起出一份力。接下来一个问题她回答得更是滴水不漏,当一位女记者质疑她在内地出席活动总是穿着暴露时,林志玲笑着反问众人:“你们觉得我今天穿得暴露吗?我今天特意为配合活动穿了广告里面的衣服,就像我代言的产品一样健康而且青春洋溢。”

  身为台湾第一美女,不断有产品代言的林志玲在收入方面也同样受人关注。据悉这次在福州代言的饮料广告,报酬方面高达7位数字。当天记者问及林志玲她去年的收入是否位居台湾第一。林志玲当即表示:“收入第一并不敢说,但我绝对是过得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一个。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行程安排都会惊讶于自己怎么会过得这么充实。”

  写真集不考虑尺度问题

  如今的娱乐圈,大家都在忙着串行发展,林志玲除了以前的模特以及现在的主持人身份,的确也希望能向其他方向发展。目前在电影方面她已经开始接洽,希望能够有新的尝试并且给自己不断加分。至于演唱方面,尽管曾在金曲奖初次献声,天生一副娃娃声的林志玲却有些缺乏信心。不过她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抒情感动的音乐,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借歌声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动。同时,最近林志玲正在和蔡康永搭档主持一档节目,里面一些新生代嘉宾直接的表达方式常常让她脸红心跳。她说自己要做的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多学多问才能够有所提高。而面对大家一直关心的写真集,她表示已经在筹备之中。林志玲希望写真集能从模特角度出发,追求多元化,以美丽为标准,而不会考虑太多尺度问题。无论甜美的、奔放的抑或性感的风格都会考虑。

  美丽来自乐观心态

  美丽的外表对于林志玲来说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在其掩盖之下,其他方面就会自然被忽视。有人说林志玲像刘德华一样,因为外表太出众,也许要等到40多岁才能从“花瓶”中脱颖而出得到众人的肯定。林志玲认为其实被人认为是“花瓶”并不一定是件坏事,一开始因为靓丽的外表而引人注意是自然,其他的则需要时间来慢慢证实,不管两年还是五年她希望最终能够做到。她也谈起,当初自己以模特身份在娱乐圈打拼,经过六七年才得以走红,这就是所谓的机遇刚好到了。以前因为怕失去自由,她并没想过要进军娱乐界,但现在能有今天的成绩,她要感谢大家给她的名气。很多人认为正是当初和言承旭的绯闻使得林志玲一夜走红。面对这样的质疑,美女微笑着说:“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谢谢他。”

  学生时代,林志玲曾经暗恋学校的学长却苦于开口。这件事如今被她笑谈做当初每天上学的动力和现在美丽的回忆。但她坦言自己现在的年纪已经不敢暗恋了,如果有心仪的对象一定会勇敢地表白,努力地追求。

  一直用甜美笑容和温柔嗓音回答问题的林志玲最后还透露了她的保养秘诀,那就是除了日常面膜、饮食方面以及充足的睡眠以外,最关键的是保持乐观的心态。自认为是一个乐观女孩子的林志玲说,每天笑一笑,整个人都会变得容光焕发而与众不同。杨博怡/文并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