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赵忠祥饶颖情史被利用 激发灵感拍《危情杜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赵忠祥与饶颖事件,可谓2004年演艺圈最火热的新闻,一代中国播音界元老被卷入桃色事件,甚至还被对方告上法庭。就在很多人站在一边看热闹时,却有一个人因此激发了创作灵感,编剧、导演拍摄了电视剧《危情杜鹃》。

  昨日,导演柳国庆携剧中“赵忠祥”肖荣生等人来到南京,为今晚在南京台新闻频道开播的情感悬疑剧《危情杜鹃》做宣传。柳国庆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危情杜鹃》就是
以赵忠祥的桃色事件为卖点。

  《危情杜鹃》中的男主角正是一位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因为被家里小保姆爱恋,最终导致家庭破裂,当男主角有意想与前妻和好时,爱得太深的小保姆用尽极端方式纠缠,却把自己送进了精神病医院。

  导演柳国庆说,去年,当他知道赵忠祥与饶颖事件时,此桃色事件已经演绎到了法院,法院驳回了饶颖的起诉,网上铺天盖地。

  柳国庆专门上网查看了所有新闻,了解了整个事件的过程,“我立刻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卖点。所以说,赵忠祥和饶颖事件正是我创作这部剧的灵感来源。”

  “电视剧要讲市场,现在赵忠祥这个事是最热的,我当然要借借这股热气,当卖点了。”

  尽管剧中的主人公也是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不过,柳国庆并没有照搬赵饶事件。在《危情杜鹃》里,男主人公自始至终都非常被动——因为醉酒而落入小保姆精心设下的圈套,发生了一夜情;想摆脱纠缠,但却被越缠越紧。至于对现实生活中的赵饶事件,柳国庆则表示,他很同情赵忠祥。贺沂沂/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