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超低胸洋装压轴进场 林志玲不嫌中田英寿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2 中国新闻网
超低胸洋装压轴进场林志玲不嫌中田英寿矮(图)
林志玲和中田英寿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中田英寿前晚与时尚影剧圈名人团团挤在101大楼的88楼,姗姗来迟的林志玲和中田英寿见面,英日文交叉使用,别人问中田英寿对林志玲观感如何,他外交辞令的说:“我不可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当着她的面嘛。”林志玲表示很欣赏中田英寿这样健康运动型男人,而且他又有时尚感,她不嫌他矮,不过她不敢建议带他出去玩,因为一定有狗仔队跟拍的。

  前晚在101大楼举行的Party,说是8点30分开始,结果延迟开场比一般喜宴还严重,影剧界人士唐治平、钮承泽、陈柏霖、陈思璇、蔡淑臻、林又立等伊林名模,华裔女星白灵,以及香港的周汶锜等人9点左右都已进入会场,主角中田英寿近10点才抵达,林志玲更是快10点半才到,难免令人有耍大牌的感觉。林志玲和经纪人解释并非耍大牌,而是按照对方给的时间表进场,显然压轴进场的林志玲贵气更甚中田英寿了。

  一袭紫红超低胸细肩带洋装,林志玲的性感用心完全看得到,周汶锜的鲜黄细肩带也衬托她皮肤细致发亮,两人都爱运动型男人,周汶锜还说自己偏爱单眼皮男生,她在会场和中田英寿闲话家常,不时露出娇羞笑容,更显甜美可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