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知名天文学者自曝绯闻 与林志玲暗巷拉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05 中国新闻网
知名天文学者自曝绯闻与林志玲暗巷拉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知名天文学者孙维新日前在暗巷互相拉扯,时间长达十几分钟。孙维新昨日在“二○○五科学季-探索物理博览会”展前记者会自爆这段八卦,他说:“还好,没有被媒体拍到,不然误会就大了!”

  不过,志玲迷千万别为此伤心失望,当时在场的还有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孙维新
与林志玲发生拉扯,并非感情纠纷,两人也没有任何暧昧关系。这起名模与名教授拉扯风波,单纯是因孙维新包了一个红包送给林志玲,感谢她担任“二○○五科学季-探索物理博览会”活动代言人,但林志玲坚持不收,两人把红包推来推去,因而发生拉扯。

  负责探索物理博览会总策画的孙维新说,前一阵子,工作团队提出活动代言人构想,希望透过代言人,让民众都能发现物理其实并不可怕。后来提议找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帮忙,邀林志玲担任代言人。大家以为他仅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两天后,随即接获周灿德告知,林志玲说没问题,工作团队非常惊喜。

  孙维新说,由林志玲代言的宣传短片长度仅三十秒,但六月八日拍摄当天,从早上十点拍到晚上七时,整整拍了十个钟头,林志玲从头到尾都没喊累,脸上始终带着微笑。更难得的是,整个过程她一毛钱都没拿。孙维新表示,拍摄作业结束后,他开车送林志玲母女回家,“这个时候,我当然很上道,就包个红包送给她。她一看到里面有个信封袋,就推回来给我。两个人就这样在她家门口的暗巷拉扯十几分钟,还好没被媒体拍到,不然误会就大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