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延至明年拍摄 只有周润发确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据吴宇森的合伙人张家振向《每日银幕》表示,影片《赤壁之战》在2006年暑期开机的可能性更大,由于档期的变化,演员阵容也将产生变化,目前只有周润发确定出演。

  《赤壁之战》于去年9月获得电影局立项通过后,受到电影局的高度重视。吴宇森导演专程赶到北京与电影局局长童刚见面,随后他几次飞到国内选景,初步确定了浙江、上海和江苏的几个景区作为影片外景地的候选。为了保证影片质量,吴宇森将在本片中与他在好莱坞的工作团队合作,从导演助理到视觉特效都涵盖其中,这也直接导致影片的预算从最初的3600万美元飙升至5000万美元。

  虽然《赤壁之战》的开拍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是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的海外版权预售工作却已有收获。见习记者李萌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