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尚未与演员签约 顾长卫撑镜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3:04  京华时报
《赤壁之战》尚未与演员签约顾长卫撑镜不确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顾长卫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有媒体报道顾长卫已经接受了导演吴宇森的邀请,将担任电影《赤壁之战》的摄影师。但昨天晚上,保利华亿的老总董平否认了这一说法,并明确表示,电影《赤壁之战》目前没有和任何演员与幕后人员签约。

  说起电影《赤壁之战》,董平承认保利华亿目前将很大精力投入到这部新片的拍摄上。“目前有一组年轻的编剧班子在积极地修改剧本,如果筹备顺利,这部电影会在今年年底拍摄。”至于影片的摄影,董平说,导演吴宇森的确和顾长卫接触过,也谈过合作意向,但一切都是口头的,“除了顾长卫外,公司还向吴宇森推荐了台湾金牌摄影李屏宾,但现在都处在准备阶段,包括重要的幕后人员,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和《赤壁之战》签约”。谈到演员,董平透露,吴宇森在美国看了国内的电视剧《大宅门》《走向共和》,对内地男演员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他对陈宝国、孙淳很感兴趣,多次向我提起。至于两人能否参演《赤壁之战》就要看他们的档期了。”由于吴宇森与周润发同为一个经纪人,周润发已基本确定出演,“吴导认为他扮演周瑜再合适不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