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草原音乐节专题 >正文

草原音乐节参演明星--脑浊乐队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29 新浪娱乐
草原音乐节参演明星--脑浊乐队简介(附图)

脑浊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朋克中最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乐队,其出色表现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和乐迷们的一致推崇,足可与世界任何一支朋克乐团媲美。乐队主唱肖容亦是音乐和生活中最为典型的PUNK,他与摇滚老前辈、著名音乐制作人(也是"无聊军队"的制作人)王迪合作,重新演绎的80年代"punk"巨作--DOUBLE_QUOTATION顽主"不仅保留了原来歌中青春骚动的情绪,而且把最为激烈的朋克音乐自然的融入其中,简直可以说是神来之笔。

  同其他"无聊军队"成员一样,脑浊乐队也经过了一段时期人员和音乐上的变动,调整后的脑浊增加了一位擅长blues演奏的吉他手,当然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blues,他的演奏音符密集并且极富跳跃感,与脑浊整体的音乐感觉上非常贴,并且大大增加了乐队音乐的可听性。前不久,他们拍摄了自己第一部音乐录影带--"F**KING DISCO",并在其中好好的玩闹了一把。

  据悉,应有关方面邀请,脑浊在不久后将东渡日本进行其首次全日巡演,届时,这支中国朋克乐队中的佼佼者一定会给日本乐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成员:

  主唱、吉他肖容

  吉他王囝

  贝司 施旭东

  鼓手许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