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劝王静莹赶快离婚 称绝对不能打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劝王静莹赶快离婚称绝对不能打女人(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综艺天王吴宗宪录“天才向前冲”时表示,婚姻只是一连串数字的结合,例如何时结婚的日期,生了几个小孩,赡养费拿多少等等……不过对于王静莹疑似遭受家暴事件,吴宗宪马上就说:“女人啊!你可以不爱她,也可以不理她,对方再怎么不对,就是绝对不能够打她,我劝王静莹还是赶快离婚好了,以免再度受到伤害!”

  而吴宗宪跟妻子张葳葳结婚多年,他描述自己的婚姻,多年以来都相安无事,要是自己跟妻子吵架,他会选择冷静,反正家里面够宽敞,怎么样走都会不会碰到,刚刚好可以趁这段时间冷静一下彼此的情绪。

  另一位主持人爱莉丝也说,她21岁的时候也曾经跟男友吵架,对方也是摔杯子、电视等物品,让她不幸割伤,不过男女朋友吵架,女生也要冷静,不要火上加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